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修复不健康关系的 5 种方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0 08:07:42关键词:

没有人喜欢处于一段不会去任何地方的糟糕关系中,尤其是当它在身体上耗尽你的身体时。修复一段关系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这是一个深入的过程,但非常有效。无论你们两个人是否处于分手的边缘,或者你只是觉得有些不对劲,需要解决,在按照步骤解决问题之前,回顾一下你是如何导致这个问题的,这一点非常重要。

故障 排除

首先,自己坐下来,进行深刻的反省。在这样做之前,先把你的自我和责备游戏放在一边。虽然有些人可以详细找出关系的问题所在,但有些人不能。这可能会导致焦虑和愤怒,但通过问自己来找出问题所在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在关系中面临的问题。

承担责任

就像健康的关系一样,糟糕的关系是出生、喂养和培养成现在的样子。因此,您和您的伴侣必须弄清楚您是如何导致问题的,最重要的是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你应该对你可能伤害你的伴侣的故意行为做出解释。

考虑心理咨询

如果你们两个认为有必要,寻求帮助并没有错。如今,夫妻咨询非常流行,似乎对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有帮助。尝试与第三方合作可能会帮助您以您从未想过的方式了解您的伴侣。也许你们两个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找不到正确的沟通方式。关系咨询还可以帮助您和您的伴侣更好地了解问题并继续前进。

采用新的关系规则

用积极、自给自足和健康的规则取代失败主义的行为和想法,以实现你一直想要的那种关系,总是富有成效的。诸如“我们不能再谈论过去”,“不再责备游戏”,“彼此之间多交流”等规则。随着时间的推移,遵循您设定的规则可以将您破裂的关系转变为健康的关系。

一起计划旅行

风景的变化会对你的关系状况产生最令人惊讶的影响。这可能是你从完全陌生的人中重新联系彼此的方式。请记住,这次旅行是关于重建的——你必须确保你们一起计划很多有趣的社交活动,试图一起创造一些愉快的回忆。

每种关系都不同。一段关系可能破裂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由于不忠或缺乏信任,能够前进可能特别困难。修复一段破裂的关系是可能的,但你也需要问问自己,是否值得首先修复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