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和你的伴侣在天堂里遇到麻烦?你可能正在从关系强迫症中挣扎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9 18:10:02关键词:

你的思想和关系是否处于混乱之中?在你的关系中,这里和那里有一点麻烦并不少见,但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一切吗?重要的是要发现危险信号并在为时已晚之前找到解决方案。当你遇到一些麻烦时,偶尔怀疑你的关系和爱情是可以的,但如果你一直沉迷于你们的关系,这是不正常的。

我们知道什么是强迫症,但关系强迫症是一个合法的问题。ROCD是一种疾病,一个人不断沉迷于他们的关系并对此感到担忧并产生怀疑。在ROCD中,一个人开始怀疑他们的关系或他们的伴侣和他们的感受。他们觉得自己的关系不对。他们质疑他们关系中的吸引力和爱,以及他们与伴侣的兼容性。他们所经历的这种恐惧是非理性的,使他们不断地猜测他们的选择和关系,他们的伴侣和他或她对这段关系的感受和承诺。

这里有一些迹象可以帮助你发现关系强迫症。

1. 患有 ROCD 的人质疑关系中发生的一切,并一直想知道与他们在一起的人是否是“正确的人”。他们痴迷于“唯一”和完美关系的想法。他们希望一切都像童话一样完美。

2. 他们总是将自己的伴侣与其他人或虚构人物进行比较。他们将自己的关系与他们在电影中看到或在书中读到的关系进行比较,或者可能是其他人的关系。

3.他们总是想要更多,并不断寻找更多。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是足够好的。他们总是希望得到保证,一切都很好,他们的关系足够好。

4.他们经常怀疑自己的爱或伴侣对他们的爱。即使是最微小的问题或任何麻烦的迹象也会让他们怀疑这段关系和曾经发生过的一切。

5.他们不断思考他们的关系并痴迷于它。他们不断寻找有关完美或成功关系的信息,并不断向人们寻求建议。他们过度思考并表现出怀疑。

6.他们总是为伴侣制定规则,并试图控制关系及其发展方向。他们总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不确定他们的关系或他们的伴侣或两者兼而有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