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不明白你的男人想要什么?这是他想要从一段关系中得到的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1 10:14:36关键词:

我们女人有时会忘记,男人需要的不仅仅是我们的性。我们倾向于忽略我们的男人可能需要什么。我们忙于使我们的人际关系和生活运转起来,我们忘记了我们的男人需要更多。另一方面,男人不是很开放。他们并不总是说出自己的心声。即使他们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或更确切地说是从一段关系中应得的,他们也会默默地受苦。男人不像女人那样容易分享自己的情绪。当一个女人拒绝表达他的痛苦或他对这件事的感受时,她几乎不可能弄清楚她的男人真正想要什么。重要的是要弄清楚一个男人想要从一段关系中得到什么,并给他他应得的一切,就像他给你你需要和应得的一样。以下是你的男人想要从他的关系中得到的一些东西。

1.他想要尊重。他希望你尊重他和他的工作。他可能不如你的工作,但他确实值得一些尊重。相互尊重是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不尊重他和他所做的一切,你就不能指望你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会解决。



2.抚摸你男人的自我并没有错。男人有脆弱的自我,他们需要你不断的认可。他们想觉得自己很重要,想成为你的英雄。你可能不是一个陷入困境的少女,但偶尔,你可以让你的男人成为你的英雄。他需要你的赞美和赞美。

3.你的男人需要与你建立情感联系。你可能在喂养他并照顾他,但他需要你的情感联系。他需要你理解他的情绪,有时还需要你理解那些没有说的话。

4. 他需要安全感。他需要知道你会支持他并保持忠诚。他需要知道,你不会就这样离开他去找别人。他需要知道你会接受他是谁。

5.他希望能够与你交流,而不必担心被评判。他想要一个安全的空间,在那里他可以向你敞开心扉,告诉你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评判。他不希望你评判你。

6.他想要一个偶尔让她垂头丧气的人。他想要一个可以和他一起玩乐的人。他不想每次都找朋友玩得开心。他也想和他的女人玩得开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