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你经常把脚放在嘴里吗?这些是你永远不应该对女朋友说的话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19 16:08:38关键词:

人际关系是脆弱的,应该用很多爱和关怀来处理。女人更是如此。与男性相比,女性有更多的情感和同理心,而男性在情感方面不是很有能力或成功。在一段关系中,男人忘记了对女人的敏感,最终在最不合适的时间说了最不恰当的话。他们忘记了言语有很大的力量,我们女人不会轻易原谅或忘记。获得宽恕可能更容易,但让我们忘记可能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我们还记得你3年前在那场战斗中说的一句伤人的话。而且你不想要列出你在错误时间说的所有不恰当的话。所以,这里有一个清单,列出了你永远不应该告诉你的女朋友的事情。

1.你体重增加了



不,你不只是这么说的。这和叫她胖子是一样的。即使她问你她的体重,也不要说出来。她不想要也不需要诚实的意见。

2.她是热的还是美丽的

永远不要在女朋友面前赞美一些随机的小妞。特别是如果你对她的赞美不够。

3.你化了太多的妆

这意味着你说她丑。她知道如何化妆和化妆多少。她已经这样做了足够长的时间,所以不要再那么粗鲁了。

4.你太情绪化了

考虑到缺乏同理心,她可能对你来说太情绪化了,但你不能责怪她感受到情绪。这样说意味着你无法处理她的情绪,这只会让她更加激动。不要告诉她她反应过度。

5. 你来月经了吗?

当你问这个问题时,你只是说她不理智。你不能因为她的行为和情绪而责怪她的生殖器官。

6.我的前任曾经做过.....

不要谈论你的前任或将你的女朋友与你的前任进行比较。尤其是在床上,你不想在亲吻现任女友时被抓到想你的前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