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紧紧抓住你所爱的人:正式的“分手季节”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0 12:07:50关键词:

这是正式的分手季节,如果你已经过了 12 月 11 日,那么你可能已经分手了。一位名叫大卫·麦坎德利斯(David McCandless)的记者发现,在从Facebook状态中提取数据后,分手率飙升。其中两个最大的是在情人节之前,以及在 12 月假期前的几周。看?我们告诉过你我们有证据!

嗯,这可能是因为这些日子会导致重大事件。这个女孩要么希望得到一个大的求婚,要么如果是圣诞节 - 你可能正在见他/她的父母。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往往会惊慌失措,这通常会导致分手。(嗯,这解释了很多。不是吗?

因此,如果您已经经历过分手或与您的“bae”处于艰难阶段,我们有一些关于如何在分手季节的剩余时间中生存的提示。

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现在是分手季节,你刚刚知道。这并不意味着即使你必须分手。不要过度思考和破坏这段关系。考虑分手实际上会导致分手。

利用额外的时间

由于是圣诞节,我们大多数人可能都没有工作。多休息一天,与您所爱的人共度美好时光。这将帮助您修复关系并让您远离分手季节。

如果你对这段关系感到压力,说出来

你应该对与伴侣共度时光感到兴奋。但如果你害怕它,最好的办法就是谈论它。这将帮助您克服面临的问题。

制定情侣决心

如果你认为你们不稳定的关系只是一个“阶段”,那很可能是。您和您的伴侣可以列出要做的事情。即使任务像烤纸杯蛋糕一样小。这将使你们两个交谈并讨论你们面临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