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真正的原因,为什么每20多岁的人爱在一段关系中永远不够用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20 16:11:10关键词:

我们都把爱情理想化。它的想法,它的想法,它的形象——一切。它已成为我们文化和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电影,书籍甚至纪录片都是在它身上制作的。它已成为我们所有人要实现的最终目标。我们挣扎并经历痛苦,因为我们寄予厚望,我们高估了多少。最后,我们的关系付出了代价。所有这一切,因为我们被教导“爱是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选择忽略基本的人类价值观,如承诺、尊重、接受以及我们声称爱和关心的人的所有其他因素。因为爱“解决”了一切,对吗?错。

爱是不够的,现在是我们接受它的时候了。光有爱是不够的,原因就在这里。



你牺牲自己

不是字面意义上的,但它也可能等于那个!诚然,爱确实包括为对方做出妥协,以及能够照顾自己以外的人。这就是 maks 关系的运作方式。

但是,当一个人最终为另一个人牺牲自己的尊严、野心和自尊时,永远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时刻。良好的关系有助于建立你的身份,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 最好的自己。相反,关系最终变成了虐待,夫妻瞄准了对方的弱点。

你忽略逻辑

确实有可能爱上一个对你不好的人。你尽一切可能得到他们的认可,等待他们正确对待你——你应得的对待方式。但不幸的事实是,有时,你不仅应该发自内心地坠入爱河,也应该从头脑中坠入爱河。你需要彼此兼容。如果您从一开始就不兼容,以后什么都不会改变。

你忽略了“迹象”

这个人不会在一夜之间改变。有一个模式。你需要仔细观察他们如何对待亲近的人。他们是否尊重父母和朋友?他们会在背后虐待他们吗?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很可能也会对你这样做。爱不会解决这个问题。

你忽略了问题

你们可能疯狂地爱上了对方,但争吵仍在继续。像蕾哈娜和泰勒斯威夫特这样的人已经浪漫化了前一分钟热烈相爱,下一分钟就互相尖叫的想法。从逻辑上讲,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它会导致紧张的心理健康状况,这只会增加关系的创伤。

你不快乐

你倾向于忽视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你不快乐。你的头脑被欺骗了,相信你是幸福的,如果你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但残酷的事实是,你可以爱一个不让你快乐的人。爱不等于幸福。但最好的部分呢?你不需要任何人让你快乐。

爱是消耗的,但如果我们不小心,它可能会把我们变成一个我们不认识自己的人!爱不能征服一切。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最终也可能是不健康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