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银宵封玄(入我相思门)完整版免费阅读_入我相思门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18:21:05关键词:银宵,封玄,小说推荐

目录:

银宵封玄(入我相思门)完整版免费阅读_入我相思门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入我相思门

书名:入我相思门本书主角有银宵封玄,作品情感生动,剧情紧凑,出自作者“银宵”之手,本书精彩章节:银宵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全是封玄用那无奈有宠溺的眼神看着她不知道睡了多久,银宵终于睁开眼环顾陌生的四周,头疼的厉害!“姑娘,您终于醒了”身边传来女子清脆的声音,银宵看过去,就看到女子身上魔气环绕银宵瞬间明白自己置身何处,这里,是……魔域!想要起身,然而婢女却是上前:“姑娘身体虚弱,还是躺着吧,奴这就去通知尊上”尊上?雪玄刃...

第28章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封玄沉默的走了。

也是这种沉默,让银宵看着那漂浮在空中的破碎元神花,更加的绝望!

但凡是有一点办法,那么封玄也不会用越夏的同血之体来承载她满是魔气的元神,以此来麻痹雪玄刃。

“你疼不疼啊!”银宵看着漂浮空中的血红元神花,有些窒息的说道。

然而,整个南阁都是死气沉沉的,没有任何回应。

银宵手里幻动纯净的神力,朝着那元神花注入,然而当魔气和纯净的神力相撞。

那血红的花瓣,瞬间开始枯萎,吓的银宵赶紧收手。

她到底还是将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如果真的可以,封玄他们早就用了这驱逐的法子。

也不至于将满身魔气的越夏封印在这南阁。

其实,该被封印的那个人是她!如果万年前就将她和雪玄刃一起封印了,何至于到这般地步?

“姐……”银宵轻声呢喃,眼泪无助的滑了下来。

一声‘姐’回荡在南阁,那漂浮的血色彼岸花,瞬间颤动,银宵站起身离的更近了一些。

似乎看到了那花光里显现出了越夏那温柔纯净的小脸,不言不语的看着她,目光满是怜悯柔软。

银宵:“我会救你,一定会……”既然有这法子分走她身上的魔气。

那么也一定有办法救越夏的。

银宵这样想着,想法也瞬间在心里坚定。

……

封玄去凡间了。

银宵在冥幽殿,将那些积灰的书籍全部都拿了出来,所有的魔婢看到银宵定心看书,都纷纷欣慰。

毕竟这万年里,每次封玄给她授课的时候,她不是打瞌睡,就是哭闹着要去玩。

现在面前书堆比她高,还是头一次!

只是任由银宵认真仔细的将书都翻了一遍,也没找到相关能救越夏的法子!

最终,她回到了梵天界。

花吟看到她回来,很是欣慰,尤其是在看到她这么用功看书,“银宵终于长大了!”

“花吟姐姐,我要救她。”

花吟:“救谁?”

难得这小闺女也知道要救人了,花吟却不禁心酸。

毕竟整个梵天界都喜欢她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身上总是有一股让人轻松的天真感。

那毫无束缚的样子,让人只要靠近她,都会觉得她是最简单轻松的。

而现在,她也有了心事重重的样子,有揪心的想要去救别人的样子。

不等银宵回应,花吟就想到了那个让她心乱的人,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发丝:“银宵,那只是你的一场劫!”

“我的劫已经结束,所以,她要为我的劫消失天地间?”是了,半残的元神承载不住那魔气多久。

就在银宵和花吟还想说什么,幽冥界七殿墨风匆匆赶来:“银宵,出大事儿了!”

“怎么回事?”银宵手里的书籍‘啪’的一声掉在地上,脑海里第一闪过的,就是封玄的名字。

墨风上前,一把拉住她,一边走一边说道:“这次凡间的事比我们想象的棘手。”

“十殿让我务必现在将你带回幽冥界,先不要问那么多。”

听到是封玄让七殿墨风来找自己,银宵更是眉心一跳。

梵天界门口。

花吟追了上来:“银宵。”

银宵回头:“花吟姐姐!”

花吟将一本仙书递给银宵,“这本书里可能找到你要的方法。”

“谢谢花吟姐姐。”银宵一把接过书,满脑子都是封玄的她,赶紧的跟着七殿墨风一起走了。

小说《入我相思门》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