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结果被这些人一闹》翁瑶慧谭红家_结果被这些人一闹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15:56:47关键词:翁瑶慧,谭红家,现代言情

目录:

《结果被这些人一闹》翁瑶慧谭红家_结果被这些人一闹完整版免费在线阅读

结果被这些人一闹

《结果被这些人一闹》男女主角翁瑶慧谭红家,是小说写手李浩明赵雅欣所写。精彩内容:三人商量完毕之后就走了出来,两百万就迎面走了上去一脸微笑道“三位大师,有没有什么头绪?要不先吃个饭再慢慢找,反正也不着急,有的是时间”“呵呵,叶天师说了,明天中午十二点钟之前能破解她风水术都可以”这阴阳怪气的话,就算一个傻子也听得出来三位大师的脸色一阵发黑“哼,王百万,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你转告叶天师,明天我们一定会准时到场的,今天我们就先回去了”王百万笑道:“三位慢走不送”看着三人...

结果被这些人一闹 在线试读

三人商量完毕之后就走了出来,两百万就迎面走了上去一脸微笑道。
“三位大师,有没有什么头绪?要不先吃个饭再慢慢找,反正也不着急,有的是时间。”
“呵呵,叶天师说了,明天中午十二点钟之前能破解她风水术都可以。”
这阴阳怪气的话,就算一个傻子也听得出来。
三位大师的脸色一阵发黑。
“哼,王百万,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你转告叶天师,明天我们一定会准时到场的,今天我们就先回去了。”
王百万笑道:“三位慢走不送。”
看着三人一脸不爽离开,王百万心中暗笑,这些人就是活该。
自己好端端请叶天师替自己看风水,结果被这些人一闹,也是把自己家里面弄得鸡飞狗跳,差点就让自己丢了脸。
还好叶天师有真本事,把这些老家伙摁在地上摩擦。
这三个老家伙到现在都找不出叶天师布置的风水术,也是真够窝囊的。
呵呵,真的非常期待明天看到他们三个吃瘪的表情。
这三位大师走后,许多人就为了上来问王百万。
“这是什么情况?这三位大师怎么走了?”
王百万就对众人解释了:“这个我也不大清楚,好像这三位大师没有找到叶天师布置的风水术,所以无功而返,也不好意思待在这里就回去了。”
“不过我听说他明天会准时在这里和叶天师见面。”
随后又阴阳怪气道:“三位大师也一把年纪了,要是输给了叶天师,估计他们就要晚节不保了。”
听到王百万的话那些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纷纷大笑。
“哈哈,这样的好戏,我明天一定要到场,还要叫上我的朋友来一起看看。”
“叶天师不但才华卓绝,而且人长得十分漂亮又心地善良,这三个老东西都已经退出江湖了,还要出来找叶天师的麻烦,输了也是活该。”
“估计就是嫉妒呗,见不得叶天师名气比他们还好。”
但也有一些人比较理智,就说:“虽然这三位大师私心很大,但是他们三人也确实有本事。”
“可是他们找了那么久,都没有找出叶天师布置的风水术在哪里,足以证明叶天师的风水术更高一层。”
这话立刻获得许多人的认可。
众人纷纷附和:“连着三位大师都找不到叶天师的风水术,我也好奇叶天师的风水树会布置在什么地方。”
王百万道:“大家想要知道这个答案,明天一起来看就知道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十一点钟,在王百万家中就已经有上百个人在这里看好戏。
这些人都是桃源城有头有脸的人物,要么就是呼朋唤友一起来看好戏。
三位大师也板着脸来到了王百万家中。
看到那么多人出现在这里看热闹,他的脸色更加难看,因为他知道这些人肯定是来看他们出丑的,自然对这些人没有什么好脸色。
古长青冷着脸问王百万:“叶天师还没有来吗?”
王百万说:“时间还没有到,叶天师估计要晚一点才来吧。”
周新安不满道:“昨天她也是迟到,我看今天她肯定又要迟到了。”
“有本事的人脾气就是大,都喜欢大家等她。”
王百万笑笑没有顶嘴,他自然看出这三人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三位大师请坐吧。”
王百万邀请三人入座,还奉上了茶水。
三人坐下之后也是沉默寡言,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但是周围那些人指指点点还有异样的眼神,都让三个人十分难受。
心中更加记恨叶美丽,另外他们认为自己受到这么多人的冷嘲热讽都是因为叶美丽所致。
“他们三人的脸色好像不大好看哎。”
“肯定是因为知道自己要输了呗,哪能有什么好心情。”
“说的也是叶天师的风水树可厉害了,我是亲眼目睹的。”
“她是我们桃源城当之无愧的顶尖风水师,不像某些人沽名钓誉,倚老卖老。”
“我看他们三人就是嫉妒叶天师比他们更加有才能。”
听到这窃窃私语的冷嘲热讽,三位大师都如坐针毡,心中的怒气值也在一点一点增加。
半个小时之后叶美丽的车也来到了王家。
她一出现就被别人认出来了,那些人纷纷出去迎接。
“是叶天师来了。”
“走,我们去迎接叶天师!”
众人脸上充满了欢笑,都赶紧往外走去去迎接叶美丽。
原本客厅还有上百人,结果一听说叶美丽来了上百人都赶紧出去迎接,只留下这三位大师坐在那里阴沉着脸。
古长青脸色阴霾道:“一群墙头草,就知道拍马屁,我看这些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周新安心中十分嫉妒,这样的待遇他们都得不到,偏偏让一个女人得到了,最大的落差让他心里根本无法平衡。
“真不知道这些蠢货为什么这么崇拜一个女人。”
刘开明酸溜溜道:“估计是看她长得漂亮呗,这些人就知道贪图美色,呸!”
三人一脸鄙夷,十分不屑。
叶美丽这边刚下车,那些人就笑着冲上来围着打招呼,张口闭口一个叶天师。
在上百个人的拥护下,叶美丽也踏入了王家。
古长青三人一看到叶美丽,眼神也充满了敌意。
周新安迫不及待道:“叶天师你总算来了,我还以为你又要拖到下午两三点才来呢。”
他说话的语气充满了不满。
叶美丽不需要看这三人的脸色,就知道这三人根本就没有破掉自己的风水秘术。
因为她在刚下车的时候就抬头看了一眼王家的风水局,就已经看出自己的风水局依旧在发挥着作用。
足以证明这三个人根本就没有破解,甚至有可能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风水阵在什么地方呢。
“三位前辈经过一夜了时间了,想必已经将我的风水阵给破解了吧。”
这话让三人又气又恼。
古长青怒道:“不用在这里说风凉了,我承认我没有找到你的风水证摆在什么地方。”
“不是我们没有本事,而是你根本就没有在这里摆风水阵!”

小说《结果被这些人一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