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主角是洛清欢君九离的小说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13:36:12关键词: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洛清欢君九离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 章节介绍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中每一位人物都很出彩,噗噗糯叽叽所创作出来的人物个性突出,故事内容冲突不断,很有看点,以下是小说第5章讲述的内容:“小家伙,你为何叫我娘亲?人是生不出蛋的哦。”洛清欢循循善诱,想要搞清楚情况。谁知金蛋蹦跶起来,咯咯......

《嗷呜!万兽朝拜,天降龙宝》 第5章 从少女变成了老母亲在线试读

“小家伙,你为何叫我娘亲?人是生不出蛋的哦。”

洛清欢循循善诱,想要搞清楚情况。

谁知金蛋蹦跶起来,咯咯直笑。

“娘亲真笨,娘亲是人类,爹爹是个兽,可不就能下蛋啦?”

随后,金蛋仔细讲述了自己被洛清欢“诞下”的过程。

洛清欢听后脸色越发阴沉,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小金蛋倒是也没说错,那家伙可不就是个兽,禽兽的兽!

其实血脉这东西很玄妙,她隐隐能感觉到自己与这金蛋之间有着血脉联系,但就是不想要承认罢了。

如今基本可以确定,眼前这蛋就是自己生的,洛清欢心里别提有多郁闷。

想不到自己奋战两天两夜,是在跟一头……

可转念一想,洛清欢便是背脊发寒,感觉自己可能真惹上大麻烦了。

灵兽若想化为人形,那起码也得是灵尊修为。

而整个龙阳国,别说什么灵尊境,就是想找个灵皇出来都难。

她这是睡了个怎样的妖孽啊……

“娘亲,这下你可以相信我就是你的宝宝了吧?娘亲娘亲……”

小金蛋显得无比兴奋,刺溜一下钻进了洛清欢怀抱,在她怀里打起了滚。

洛清欢从初尝禁果到生下自己的“孩子”,前后不过短短三天时间。

身份一下子从少女变成了老母亲,想想就格外刺激。

突然,洛清欢感觉指尖一痛。

小金蛋竟然咬破了她的手指,饮下了自己的一滴鲜血。

刹那间,一方古老法印在洛清欢脚下形成,包裹住了她与金蛋。

待法阵消失,洛清欢发现自己与小金蛋又有了一层玄妙的联系。

“娘亲,以后我既是你的宝宝,又是你的契约兽,再也不会分开啦!”

洛清欢骇然。

这就是法则之下无法磨灭的契约之力?

她知道灵兽一旦与人类缔结契约,将终身无法重获自由。

没想到这个便宜蛋儿子为了留在自己身边,甘愿成为她的契约兽!

洛清欢一时间也不知自己是什么心情,总之复杂极了。

而竹苑的异动终究还是引起了府里人的注意。

洛老爷子最先赶到,在院中担心洛清欢出事,又不敢随意闯门,只能在院里小心呼唤。

洛清欢听见老爷子的声音,连忙开门出去。

见孙女儿安然无恙,老爷子这才松了口气。

“丫头,方才爷爷察觉你的院里有灵气波动,可是有人闯了进来?”

洛清欢摇摇头,刚要开口,老爷子突然瞪大眼睛冲了过来,一把按在了洛清欢的脉门上。

洛清欢知道自己能修炼的事躲不过老爷子的法眼,自己也不打算躲起来偷偷修炼,索性便由着他。

一番探查过后,洛山激动地胡子乱颤,老泪纵横。

“丫头,你可以修炼了!”

什么?那废物居然能修炼了?!

同时赶到竹苑外的洛家众人顿时驻足大惊,面面相觑。

洛淑燕更是恨得指甲陷入了掌心,脸色阴沉的可怕。

她就知道那该死的废物没死成,定要出事!

早知是这结果,她应该下手更重些,并亲自将她毁尸灭迹的!

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那废物不会修炼时就已得老爷子那般袒护,现在能修炼了,爷爷心里就更没有她洛淑燕的位置了!

洛山激动地像个孩子,围着洛清欢转了好几圈才停了下来。

他本想问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感知到其他人也已经到了院门外,便没有细问。

洛家众人纷纷走了进来,三房四房之人假惺惺地朝着老爷子和洛清欢道贺。

二房的洛淑燕和她的爹娘并没有开口说话,但谁都能看出来,这三人的脸色有多差。

洛清欢余光落在洛淑燕身上。

此时自己也有了灵气护体,再面对这女人时,那一股隐隐被压着的感觉已经消失不见。

“娘亲,那女人对你的敌意很大。”

躲进灵兽空间的蛋宝宝时刻关注着外界,那女人对他娘亲有很强的杀意,他一下就注意到了。

洛清欢心里冷笑,安慰蛋宝宝道:

“乖儿子不用担心,你娘我也不是吃素的。”

洛清欢已经坦然接受了自己当娘这件事。

小金蛋听到娘亲很自然叫了他一声“乖儿子”,当起小保镖来更卖力了。

“娘亲,这女人长得真丑,不及娘亲的万分之一美呢!不过她居然是名驭兽师,修为也有初阶灵师,娘亲还需小心。”

洛清欢微微勾唇,乖儿子这小嘴真甜,还没孵出来就这么会夸人了,这要是长大还得了?

不过想到自己半边脸都是黑纹,洛清欢便是神色一暗。

听到后半句话,洛清欢更是眉头一拧,有些不快。

该说不说,洛淑燕的天赋确实不错。

在这风州城内,同龄人中,就属这女人的修为最高。

又是尊贵的驭兽师,也难怪这般受追捧。

想到自己眼下才刚刚踏入修炼之门,不过初阶灵徒,洛清欢便是心中一沉,深知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

这个世界以武为尊,几乎人人都可修炼灵气,成为灵修。

少部分受天道垂爱的,还能开启炼丹、炼器以及驭兽等等特殊天赋。

修为入门即为灵徒,随后升至灵士、灵师、灵王、灵宗、灵皇及灵尊境,道阻且长。

而洛清欢与洛淑燕之间隔着两大境界,这女人的确有嚣张的资本。

“洛清欢,既然能修炼了,那这次各大家族大比,你理应出一份力!”

突然,洛淑燕蛮横起来,随后立刻又道:

“爷爷在你身上砸下这么多资源,你要是再不为家族的荣光出分力,就说不过去了吧?”

知道对方是在用激将法,洛清欢本不用理会。

可她性子本就刚烈,看不得洛淑燕这般嚣张,于是抢在老爷子前头应了下来。

“参加便参加,洛淑燕,咱们之间的账还没清算呢,不如就在这次大会上做个了断?”

洛淑燕眉头一蹙,那人说的没错,洛清欢真的与以往不太一样了。

她的脸分明依旧丑陋,但不知为何,身上却散发着光芒一般。

这自信是哪儿来的?

洛淑燕虽然心里怀疑,但一想到自己很强,洛清欢就算能修炼了又如何?

到时候她就在大会上将这废物踩在脚下,让所有人都知道她依旧是个废物。

这么一想,洛淑燕当即勾唇一笑。

“那就这么定了,洛清欢,希望到时候你可不要食言,咱们擂台上见!”

家族小辈反目,二房自然是全力支持洛淑燕的。

而三房四房巴不得看到这一幕,自然也不会跳出来劝说。

至于老爷子洛山,他拧眉看着洛淑燕离开的背影,没人知道在他的眼底,已经有一丝杀意正在酝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