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叶黎虎极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全集免费阅读_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08:24:29关键词:叶黎,虎极,小说推荐

目录:

叶黎虎极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全集免费阅读_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

小说推荐《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主角分别是叶黎虎极,作者“西伯利亚小火鸡”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圣山内林间某处,一名太乙仙门弟子,正四下探索,找寻那些藏在山里的妖邪,和圣山中的宝物其实他更在意的是后者别说太乙仙门的门徒了,整个天下的人都知道,太乙仙门的圣山,放眼整个修行界,都是排的上号的宝地,天材地宝数之不尽!今次进山的小辈们,也大都并无什么降妖除魔的决心,对他们而言,难得进入圣山,跑去除妖,纯属费力不讨好,采掘宝物才是重点很快,他便找到了好东西——一块足有南瓜大的玉钟乳!那小辈两眼...

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遵命!”


她答了一声,转头看向太乙仙门的方向,眼中闪过一丝说不上是怜悯还是嘲弄的神色,踏空而起,飞掠远去。

……

圣山中。

“咳……咳!”

方依猛地咳嗽了几声,浑浑噩噩地苏醒过来,立刻发现自己正盘坐着,身后,化形成人的银狼,正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按在她后背上,将一丝丝灵气传递给她。

“银狼前辈!刚才……刚才和我交手的人呢?”

方依赶忙回头问道。

“死了。”

银狼打了个呵欠,“肉身被他自己炸掉了,神识被我一口吞了,你放心。”

“不!不行!银狼前辈,请立刻告诉老祖,那人是巡天殿的人,夺舍了我师兄的身体,来打探老祖情报的!”

方依一脸慌乱地解释道,“肉身若是被他自己炸毁,想必是破釜沉舟,想用解放神识搜索老祖的所在,只怕老祖的居所,已经被他探明,传回巡天殿去了!”

“巡天殿?”

银狼有些茫然地看向方依。

“对!还请前辈立刻告知老祖,请老祖终止考核,疏散人群!巡天殿的手段,足以摧毁整个太乙仙门!再迟就来不及了!”

瞧着方依一脸惊悚的模样,银狼不免眉头微皱。

他没听说过什么巡天殿,但却听阿参说起过,这世上有很多厉害的人,有的人甚至能够轻而易举地将山川夷为平地,要是真如方依所言,只怕老师的居所,免不了要被破坏了!

可……此事要怎么对老师说呢?

敞开直言肯定是不可能的,即便他说了,老师也未必会信。

看来此事,还得先告诉阿参,让阿参来想办法说服老师。

“知道了,我这就回去通知老师,外头的那些人……你当心点。”

银狼朝着洞外扫了一眼。

“是,前辈放心!”

方依赶忙点了点头。

外头的战况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四仙门的那几位,虽是已经到了强弩之末,但终究是撑住了,前来围攻的人群,八成都已经失去了再战之力,剩下的那两成,也已是畏首畏尾,不敢再轻易上前。

是时候结束这场骚乱,一同面对即将到来的,巡天殿的天罚了!

圣山深处,叶黎居所。

这几天考核进行得如火如荼,叶黎索性便给学生们集体放了假,趁着这个空暇,好好了解一下系统有记录的新生的信息,顺道休息几天。

此刻,叶黎正靠在躺椅上打盹。

“哐哐……”

“老师,您在么?学生有事汇报。”

阿参的声音从外头传来,叫醒了打盹的叶黎。

“阿参啊……呵欠……进来吧。”

叶黎揉了揉眼翻身坐起来,虽是瞧不见,但隔着眼皮感受周围的光亮,也能估摸出此刻,应该已经临近傍晚了。

阿参走进门来,一脸心事重重的模样。

“怎么了?”

叶黎有些疑惑地问道,“听你唉声叹气的,遇上什么麻烦了?”

“是,老师,隔壁村有位厉害的老爷子,说是看了看天色,咱们这里,很快会有雷暴发生,老先生让我转告老师,最好终止考试,尽快从这里撤走,以免被雷暴袭击。”

阿参挠了挠头,说出了一个姑且还能说得过去的理由,“学生觉得此事,还是老师您来拿主意比较好,便没急着告诉同学们,等问过老师后,再去通知大家。”

“雷暴么……那确实不是小事。”

叶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他确实也见过那种看天气很准的老人,大范围的雷暴发生前,大都会有些征兆,老人们知道怎么判断,既然专程让人转告他,想必是不会有错的。

小说《让你报恩,没让你给山野精怪讲道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