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极品风流医仙全篇完整版被嫂子发现了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09:03:06关键词:极品风流医仙,花落六千里小说

极品风流医仙

《极品风流医仙》 章节介绍

在花落六千里的笔下《极品风流医仙》中的人物形象丰富饱满起来,整个故事也很有看点,真的很佩服花落六千里的创作力和想象力,能够写出如此精彩的文章,第1章描绘了:“啊,好舒服,用力,再用力,啊……”“轻、轻点,疼,弄疼了……”桃源村,是夜,繁星点......

《极品风流医仙》 第1章 被嫂子发现了在线试读

“啊,好舒服,用力,再用力,啊……”

“轻、轻点,疼,弄疼了……”

桃源村,是夜,繁星点点。

村尾的茅草屋中,隐隐传出些许涟漪之音,在黑夜中显得撩人和诱惑。

“嫂子,你小点声,万一让人看见,指不定怎么说咱两呢!”

屋内,江白正在嫂子的火辣身材上用力揉搓,不断在娇躯上游走按摩,雪白的皮肤布上红晕,入手滑嫩,如水一般。

“哼,你这家伙往哪儿摸呢?鬼机灵鬼机灵的,只准你舒服,不准嫂子叫两声了?”

苏芸俏脸通红,媚眼如丝的瘫软在床上,只穿了内衣的她平躺在床上,更显得身材修长、凹凸有致。

娇喘着,回头看了眼俊朗的青年,咬了咬嘴唇:“小白,嫂子让你好好快活快活啊?”

她春心已经泛滥成灾了,小白可是桃源村里唯一的大学生,长得俊、身材好,那武器肯定响当当的狠!

这几年,家里那死鬼在外打工,常年不在家,她早就想得快疯了,村里那些野汉子她又瞧不上,就是小白这家伙有点木头,不然早就……

想到这里,苏芸又感觉浑身燥热难耐,两条白藕般的玉臂又主动揽上江白的脖子,柔软贴在江白的背上,她笑吟吟的凑在江白耳边,声音软媚:

“换个大点的床,嫂子让你好好释放一下功力,好不好?”

“不好!”

江白用力按揉苏芸的大长腿,感受着背后的两团柔软,只觉得口干舌燥,但还是果断摇头:“嫂子,你要再这样,我以后就不给你按摩了,说好不准对我动手动脚的……”

“哼!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

苏芸闻言,顿时撇撇嘴,委屈巴巴的躺在了床上,幽怨极了:“你说,你是不是不行?”

“……我怕我要是扛枪上马,你撑不住!”

江白脸一黑,扫了眼苏芸性感火辣的娇躯,也觉得不能战斗是一大憾事。

不过没办法,自从三年前得到帝王秘术之后,他就必须保持处男之身,唯有等到帝王秘术彻底炼成,才能通过阴阳结合之术不断强大自身,否则,前三年的隐忍便会前功尽弃!

“切,嫂子都主动到这个地步了,你还是畏畏缩缩不敢亮枪,你就是不行!”

苏芸娇哼一声,忽然想到什么,遗憾的看着江白:“难怪你是学医的,该不会就是为了治好自己的小兄弟吧?”

“想什么呢!”

江白翻个白眼,算了算日子,顺手将衣服丢给苏芸:“嫂子,你最近就是有些气血不通,少想那些不健康的,少看那方面的片子,再忍一个周,我成全你!”

“当真?!”

闻言,苏芸顿时俏脸一红,可听见后面的话又美眸一亮,连忙把自己的衣服穿上,笑吟吟的来到江白面前:“行啊,那到时候可得好好伺候伺候嫂子,听到没?”

“呵呵,到时候别哭着求饶就行!”

江白哑然失笑,伸手在嫂子的翘臀上拍了拍,满是柔软Q弹。

“我没问你!”

嗖!

苏芸眨眨眼,同样反攻,在江白裤裆揉了一把,娇笑着出门。

下方失手,江白顿时闷哼一声,邪火直窜脑门。

他盯着苏芸的背影,愤愤不已:

“小妖精,看我到时候怎么收拾你!”

算了算,也就剩下一周时间,他就能彻底掌握帝王秘术!

强大的功法、出神入化的医术、阴阳结合之术……他已经期待三年了!

“小白,你刚才和苏芸在屋里干什么?”

正在愣神之际,一旁忽然又传来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江白顿时一怔,看见角落里的倩影时,顿时冷汗都出来了:

“嫂子,我、我给苏芸嫂子按摩来着,她腿受伤了……”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江白亲大哥的老婆张芳。

江白父母早逝,大哥江峰也在前两年的矿难中去世,只留下老婆张芳供江白上大学,江白大学毕业回村后,便开了一家小诊所,和张芳相依为命。

张芳刚干完农活,本想着去后山给江白摘点草药,没想到路过茅屋就听见苏芸那骚蹄子的浪叫声,还伴随着小白的声音!

甚至刚刚苏芸摸小白裤裆的一幕,也让张芳看在了眼里!

小白他……怎么和苏芸缠在了一起?还、还玩的那么……

想到这里,张芳俏脸泛红,心中的感觉有些奇怪,她连忙摆摆手:“是这样啊,回家吧。”

发现了这个事,张芳也没心思去摘草药了,转身就朝着家走去。

“哎!”

江白心虚极了,连忙跟在张芳的身后。

真倒霉,都这个点了,居然还能让亲嫂子给抓到!

江白暗骂一句,无奈极了,气氛诡异的沉默。

张芳穿着简单的短袖和黑色长裤,却依旧遮挡不住妖娆的身段,白皙的玉臂在月光下近乎发光,俏脸满是胶原蛋白,却透露着几分红晕。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很快回到了家里。

说道一声,江白连忙溜回了自己的房间,只觉得臊得慌。

“噗嗤!”

望着江白灰溜溜的回房,张芳没忍住笑出声来,美眸泛着涟漪:“这小子确实也长大了……”

她想起苏芸的浪叫声,只觉得俏脸通红,内心莫名火热。

自从小白他大哥遇难之后,张芳从未想过再嫁,即使她是个寡妇,可在桃源村也是出了名的美人儿,三天两头就有汉子想要求亲,但她从来没想过这些事。

她只想好好照顾小白,看着小白结婚生子,好好过日子!

可……她终究也是个女人,也是个有正常需求的女人,今晚看到了这一幕,内心也莫名有些触动……

“该死的,我在胡想些什么?”

张芳俏脸通红,抿嘴看了眼江白的房间,也连忙溜回自己房间……

房间内,江白正坐在床上,皮肤表面竟然泛起些许淡淡的金色光芒。

莫名的能量在他的体内流转,更衬得江白有几分帝王威严。

足足一个多小时过后,江白这才缓缓睁眼,眼底闪过一丝惊喜:

“照这个速度,要不了两天,就能彻底掌握帝王秘术,而后运用阴阳结合之术,逆天修行!”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