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免费试读主角桑璃龙云霆小说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18:20:00关键词:免费试读主角桑璃龙云霆小说

目录:


免费试读主角桑璃龙云霆小说


《博士王妃要翻天》小说介绍

佚名写的《博士王妃要翻天》这本书都非常的棒,是比较完美的一本书,桑璃龙云霆给人印象深刻,《博士王妃要翻天》简介:“记得把她之前给你的银子都给我整整齐齐的送到丞相府,不然后果你们林家自负。”桑璃重重的放下手上的杯盏,吓的林浩远撒腿就往……


《博士王妃要翻天》小说试读

在知道是桑璃问皇上要的人,成林更加觉得是桑璃这个深闺妇人坏了他出人头地的机会,态度更是敷衍。

“不知王妃娘娘找成林过来长期留用还是短期借调?”成林还抱有一丝幻想。

“你是想长期还是短期呢!”桑璃反问他。

“我自然是……”后面的话他不能说出口,因为这是对王府的大不敬。

轻则挨打,重则打杀。

桑璃见他心性未定,索性给他一个月的时间,若是时间到了,还是留不下他,那也没有必要强留一个心不在此的人为己用。

“不如这样,你安心留用王府一个月,若一个月后。你还想走,我让人把你送回御膳房。”

桑璃给了他一个机会,只是不知道他抓不抓得住这个机会,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牛婶子,我们回去了,待会儿你去请赵管家给他安排一个住处吧。”桑璃说完起身就走了。

成林茫然的看着远去的桑璃。

他还有机会重回御膳房?心里又是一阵欣喜。

只是他不知道一个月后,等他回了御膳房后,他将会错过多少封赏。

桑璃回去又睡了一个回笼觉,直到晌午吃饭的时候才起。

中午的膳食是李师傅和成林两个人一起做的,很是丰盛。

席间,桑璃把心中所想跟龙云霆说了。

想和他商量一下,这一个月把李师傅调到铺子,让成林留在王府。

因为成林不适合留下来,也就没必要教他那些吃食的做法了。

后面再以王府的名义招收几名厨师进来。

“嗯,往后这王府的事情你自己安排,毕竟你也要学着如何掌家的。”龙云霆优雅的吃着膳食,同意她的想法。

龙云霆跟桑璃相处了一段时间,发现她并没有其他富家女身上的娇纵跋扈,反而努力上进,

如果往后非要有一个女子留在身边的话,那她是最好的人选。

也就直接对她放权了。

“来,我敬你一杯。”桑璃端起桌上的茶杯,以茶代酒。

“谢谢你对我的大力支持,往后你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我也定会竭尽所能。干!”桑璃一口干掉杯里的茶水。

把茶水喝出了酒水的豪气,估计也就只有她了。

龙云霆看着她那豪气的样子,轻笑一声,端起茶杯一口饮尽。

饭后,桑璃又做了一些安排。

“李师傅,你带两个人从今日起住到铺子去。这两天的粽子就在铺子里准备,府上就不要准备了。

明日起,我再教你几个菜,我们【好好吃】食肆正式开始待客。

这件事情就不要跟成林说起,你们自己直接过去就行,方**会安排你们的。”

李师傅听的上两眼直冒金星,桑**要教他做菜,桑**要教他做菜了。

想想桑**这几日做出来的吃食,那是相当美味可口啊,若是能跟着学上一二,那才是真本事啊!

李师傅搓着手,难掩心中的那份喜悦。

安排好后,桑璃回屋了,她去了趟研究所,用电脑查了几道菜的菜谱,用毛笔誊抄了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就这样一个下午过去了。

直到傍晚时分,李师傅又回来了,“桑**,方**说,这两日聚客楼的人总在咱们铺子周围晃荡,叫你早做打算。

还有,我刚才回来的路上,听说聚客楼这两日也推出了粽子,但不知道为何,卖的并不好。”

“没事儿,他们明天还会过来的。你们回去照常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不用理会外面的那些人。”

桑璃嘴角牵起一抹笑意,终于按耐不住了么,等的就是你。

“李师傅,你等我一下。”说完转身进屋,一会儿拿了一张纸出来交给李师傅。

“李师傅,麻烦你按着这上面的东西,明天帮我准备双份,明天用过早膳,我会过去铺子。”桑璃交代着李师傅。

“得嘞。”

看着兴奋的李师傅,“去吧。”

她又回去拾掇了一些辣椒备着,准备明天一起带过去。

次日,一早。

因着今日要教做菜、试菜,桑璃没有吃早膳,就出去铺子了。

果然,民以食为天啊!

这么几天了。粽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看着门口的长龙,桑璃深感欣慰的同时发出疑问,

“咦,这队伍里,怎么前面的有号牌,后面的没号牌,怎么回事?”

“桑**,是这样的,前面拿号牌的是昨日预先售卖的,在今日过来凭号牌购买,后面没号牌的是买今日的号牌买明日的粽子的。”

里面的月儿在看到桑璃的时候,就在往外挤,等挤到跟前的时候。刚好听到桑璃的疑问,也就瞬息解开了。

如今,有了号牌,凭号牌购买。也省去了无谓的等候。

挺好的。

看了一会儿,桑璃进了院子。

方瑜正和李师傅一块儿吃早饭呢,方**也完全放下了富家**的身份,和众人平起平坐。

“过来了!馨儿,给桑**摆一副碗筷。”方瑜看到进屋的桑璃,便吩咐一旁的丫鬟。

“不要了,你们慢慢儿吃,我还留着肚子,一会儿吃别的呢。”桑璃揉揉空瘪的小肚子。

“啪~”

“瞧我咋把这茬给忘记了,今天要学新菜式的,我吃什么早饭啊我。”李师傅放下筷子,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儿。

“快别拍了,你吃的这些,等到你做菜的时候早消耗了。”方瑜揶揄着李师傅。

“行了,你们快吃吧,不用管我。我去院儿里转转。”桑璃说完自己去了后面的院子。

过了一会儿,李师傅抹着嘴跑进来,“**,聚客楼的掌柜的来了,说要买咱们粽子的秘方儿。这会儿方**正稳着呢。叫我过来问问您的意见。”

桑璃嘴角牵起一抹笑意,“他们什么想法?”

“我方才听了一耳朵,说是想直接买断秘方。”

“不行,你去跟方瑜说,可以卖,但只接受分成,分成比例让她自己看着拿,只要不把我推出来就行。”

她才不想出面的,以后上个街都不方便了。

“得,我去回话”李师傅屁颠屁颠儿的又跑去了前厅。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