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周玉柔冰树一点犹豫都没有_(一点犹豫都没有)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15:56:41关键词:周玉柔,冰树,现代言情

目录:

周玉柔冰树一点犹豫都没有_(一点犹豫都没有)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一点犹豫都没有

现代言情《一点犹豫都没有》,主角分别是周玉柔冰树,作者“林凡叶惜”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回答的简单干脆,一点犹豫都没有古德曼不禁错愕“林先生,我还没有提要求”我这说都还没有说你就拒绝,礼貌吗?周玉柔戏谑道:“古德曼先生,我之前也没有提出要求,可是你对我做了什么?”“而且你配合做事,那是你在履行承诺”“我凭什么看在你配合的份上答应你的要求?”古德曼眼中闪过一抹阴霾之色但脸上不敢有丝毫的不满流露:“林先生,之前是我的不对,可我也已经付出了代价所以你能听听我的要求,也可以说是请...

第一章 阅读精彩章节


回答的简单干脆,一点犹豫都没有。
古德曼不禁错愕。
“林先生,我还没有提要求。”
我这说都还没有说你就拒绝,礼貌吗?
周玉柔戏谑道:“古德曼先生,我之前也没有提出要求,可是你对我做了什么?”
“而且你配合做事,那是你在履行承诺。”
“我凭什么看在你配合的份上答应你的要求?”
古德曼眼中闪过一抹阴霾之色。
但脸上不敢有丝毫的不满流露:“林先生,之前是我的不对,可我也已经付出了代价。所以你能听听我的要求,也可以说是请求吗?”
周玉柔冷笑:“你可以说。”
古德曼深呼吸口气道:“听说林先生除了是一个强大的人之外,还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医生。我想请林先生替我治疗,让我未来至少可以生活的正常一点。”
为了打动周玉柔,他跟着抛出自己的条件:“只要林先生愿意,你可以对我提出任何我可以做到的要求。”
神色真诚。
但周玉柔怎么还可能相信古德曼?
而且有了鲍勃,他更是不需要古德曼。
因此一刻的考虑都没有:“说完了吗?说完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不想周玉柔竟然还是拒绝。
古德曼心头愤怒,却依旧不敢表现出来:“好,不打扰了。”
示意鲍勃推着他离开了房间,回到了另外一个房间。
刚关上门,古德曼就大骂:“这个该死的周玉柔,这个该死的家伙,我真想把他撕碎,把他的血肉都给吃了。”
鲍勃冷声接话:“古德曼先生,要不等他从这里离开后我们悄悄把他的行踪告诉太阳王跟特情署?”
“我相信太阳王他们会非常乐意把他撕碎的。”
听到鲍勃的建议,本来看到他在周玉柔房间时还有点疑虑的古德曼打消了怀疑。
说道:“我们不能这样做。”
鲍勃皱眉:“为什么?他这样伤害了你!”
古德曼此刻的头脑非常清醒:“不要忘记现在我们正被周玉柔裹挟着做什么。你觉得我们暗中出卖周玉柔,就能获得太阳王他们的友谊和信任了吗?”
摇摇头道:“不会的,他们只会利用我们杀了周玉柔后,再反过来把我们给灭了。”
“所以我们不单止不能出卖周玉柔,还要坚定的跟他站在一起,并希望他可以战胜太阳王!”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古德曼心里是不甘的。
可他知道,这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鲍勃说道:“真是不甘心。”
古德曼叹道:“不甘心又能如何?我们现在已经被动跟他站在一起了。”
“另外……”
说到这,古德曼看向鲍勃。
后者正色道:“古德曼先生,你有什么就直接说吧,我一定照做。哪怕是要我现在抱着炸弹去跟周玉柔一起死,那都是可以的。”
听着鲍勃表忠心的话,古德曼非常的受用:“那如果我要暂时离开,你可以稳住这一切吗?”
“离开?你要去哪里?”
古德曼回道:“刚去找周玉柔之前我联系到了高卢一个非常高明的科学家。他知道我的情况后向我承诺,只要我损坏的神经这些没有彻底坏死,他就能替我用科技手段打造机械化身体,重新变成一个正常人。”
“所以我必须赶在神经可能坏死之前过去一趟,大概要去三个月!”
鲍勃心头一喜。
这样我不是更容易顶替你了吗?
但脸上鲍勃发挥出了非一般的演技:“可现在你要是离开的话不太好吧?很多事情都还没有解决,周玉柔那个阴险的家伙也还在。”
古德曼说道:“这两天来做的事情我都看在眼里,我相信我不在的时候你能管理好。”
“至于那周玉柔更是不需要担心,他很快就要走了。”
“毕竟他利用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太阳王!”
鲍勃摇头道:“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古德曼先生你还是找其他人吧,我可以听他的。”
对于鲍勃这样的表现古德曼更是满意。
说道:“我当然可以找其他人。可其他人没办法让我绝对的信任,只有你!”
不等鲍勃开口,他示意道:“那边的柜子里有一样东西,你去拿出来。”
鲍勃走过去拉开柜子,从里面拿出来了一个密码盒子。
古德曼说道:“这是我毕生的财富和积累,我让人从国外保险柜取了送回来的。”
“现在我交给你。也只有在你的手里,我才放心。”
鲍勃急道:“古德曼先生,这不合适。”
古德曼说道:“你先不要拒绝。因为这是我对你的信任,也是让你相信我对你的真诚!”
“可是……”
古德曼打断了他:“拿着它。等我回来后我就会打开它,与你共享这份财富。以后,你我都是这片土地上的王!”
看着手中特殊材质打造,多重密码保护的盒子。
鲍勃心中是激动的。
但脸上依旧毫无表现:“古德曼先生,我会尽全力帮你稳定一切。但这东西真的太贵重,我不敢,我怕弄丢了。”
古德曼笑道:“放心吧,这个东西只有我能打开。而且暴力打开还会直接启动自毁,不怕丢失!”
可古德曼就算这样说了,鲍勃还是一脸为难。
不是他不想答应。
是他知道不能亲口答应。
古德曼看在眼里,越发的满意鲍勃这样的态度:“好了,我现在就要走。剩下的一切就交给你了!”
“那这个……”
但古德曼直接朝外面叫人:“来人。”
等人进来推着轮椅后,他才回应鲍勃:“不用送我,等我回来一起共享财富。”
鲍勃一脸纠结的重重点头:“古德曼先生,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坚守着一切等你回来。”
满意的点点头,古德曼就示意离去。
鲍勃听着人远去后离开房间,到了可观察外面的暗格处。
很快就看到一架直升机升空远去。
确定古德曼就在直升机上后,鲍勃避开了一些人再次到了周玉柔的房间。
但还没有开口,周玉柔就先出声:“不要太高兴了,这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它不过是古德曼为了感动你,收买你为他用心做事,让他可以安心去治疗的一个玩具而已。”齐聚文学
手一扬,轩辕剑破空斩出。
密码盒子应声分成两半。
其中空空如也……

小说《一点犹豫都没有》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