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极品风流医仙大结局阅读最新就怕你不够厉害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4-11 09:26:12关键词:极品风流医仙,江白苏芸的小说

极品风流医仙

《极品风流医仙》 章节介绍

《极品风流医仙》是一部很精彩的男频小说,情节设定起伏不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花落六千里运用极其丰富细腻的笔触所描绘的江白苏芸很有特点,第6章内容:“我吃你?吃你哪儿?”微风徐徐,吹在苏芸嫂子的身上,秀发飘飘。淡淡的芳香飘进江白的鼻子,江白......

《极品风流医仙》 第6章 就怕你不够厉害在线试读

“我吃你?吃你哪儿?”

微风徐徐,吹在苏芸嫂子的身上,秀发飘飘。

淡淡的芳香飘进江白的鼻子,江白望着妩媚动人的苏芸嫂子,胯下莫名又有些肿胀。

苏芸舔了舔嘴唇,粉嫩的舌头充满灵动,声音更是柔媚入骨:“咯咯,嫂子猜到了,行啊,嫂子还真想好好的品尝品尝,你小兄弟的滋味!”

“咳咳!行了行了,我知道了,”

江白神情微微一窘,有些无奈的摆摆手:“不过今晚赵叔还在,你可不能胡来啊,不然让赵叔发现可就惨了……对了,赵叔什么时候回来的?”

他可是很清楚,苏芸嫂子的男人赵山常年在外打工,别说平时了,过年能不能回来还两说。

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你还说呢!”

苏芸嗔了江白一眼:“他昨晚就回来了,我回去的时候,他都已经做好饭了,还问我半夜跑出去干嘛!”

江白神情一紧:“你咋说的?”

“我还能咋说,我说和你这个小情郎半夜去打野战了呗!”

苏芸随意的开口,望着江白紧张的神情,又不得笑出声来:“放心吧!赵山那家伙脑袋木木的,随便找点借口就搪塞过去了……别忘了晚上来哦,嫂子好好品尝一下你的小兄弟!”

说着,苏芸扫了眼两旁,见没人后,立刻挺身上前,直接和江白贴在了面对面贴在了一起。

两团软软的山峰顶在江白胸膛,阵阵芳香扑鼻,让江白立刻就僵立在原地:“我、我亲嫂子还在里面……”

“哼,你不要出声,她才不知道呢,”

苏芸俏脸微红,脑袋放在江白肩膀上,伸手就摸了下去,立刻就感受到一根雄浑的巨物,轻轻揉搓几下:“小白,你兄弟还真不小啊,嫂子都有点害怕了……”

“嘶——”

这也太刺激了吧?

江白感受着苏芸嫂子的爱抚,紧张的看向大路两旁:“好了好了,别闹了,万一有……嘶!”

话还没说完,他又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感觉双腿都有些发软。

因为他感觉自己的左耳忽然被混热包裹,一条灵动、柔软的舌头在调皮的舔来舔去!

“唔……”

苏芸俏脸红扑扑的,她忽然微微侧身,而后直接贴在了江白身上,胯下的小兄弟被挤在苏芸的两腿之间,雄浑可怕,让苏芸只觉得浑身发软,都有些站不住了。

她没想到,小白这家伙居然这么可怕,即使隔着衣服,她也能感受到那汹涌澎湃的杀意,既有着害怕,她又莫名的期待。

乖乖,这要是哪天真战斗起来,自己能吃得消吗?

“小、小白,啊……”

苏芸撇着小院,玉臂挂在江白的脖子上,感受着下方的庞大,只觉得脚底发软。

小白的亲嫂子就在里屋,自己却和小白站在院门口互相安慰,这种刺激的感觉让苏芸肉体和精神都饱受刺激,她都有些着迷了……

“呵呵,现在知道害怕了?”

江白喘着粗气,警惕着道路两旁的动静,耳边听着苏芸嫂子的娇喘,同样也有些腹火在燃烧。

他双手直接放在苏芸嫂子的翘臀上,狠狠揉搓起来!

柔软、滑嫩,在手中肆意变形!

而且小兄弟正被放在双腿之间,那种温热摩擦的感觉,也让江白直呼爽快!

“啊……轻、轻点……”

苏芸只感觉下方受到了猛烈的冲击,翘臀也在被狠狠揉捏,这种爽快让她俏脸立刻就布满了红晕,她紧紧的抿着嘴,强忍着一波波的舒畅,几乎就有些招架不住。

她双臂挽着江白的脖子,脑袋死死的抵在江白胸膛上,红唇微微张开,强行忍耐着小白的揉捏,但那娇媚的低声,落在江白耳朵,却更加激发战斗欲望!

“啊!啊……”

江白抓住苏芸嫂子的翘臀,有规律的推在怀里,小兄弟从苏芸嫂子的双腿之间摩擦进出,被挤压在柔软的大腿根部,刺激而又猛烈!

苏芸抿着嘴,同样感到阵阵酥麻,玉门关接受着试探,美眸都满是迷离……

“呼!嫂子,你先回去吧!”

下一刻,江白眉头一皱,立马推开苏芸嫂子,退到院门内,满脸淡笑着说道。

街角尽头,两个村民正结伴走出来,看了眼门口的苏芸和江白,自顾自的聊天走远。

“啊……”

苏芸站在门外,背对村民的胸口已然满是混乱,大片雪白露在空气中,俏脸红彤彤的,娇艳欲滴。

她有些后怕的扫了眼村民,连忙收拾起衣服,望向江白的眼神满是恼怒:“小、小白,你也太坏了,把嫂子当玩具了?”

忽然离开江白的身躯,苏芸只觉得空荡荡的,但她也明白,此地不宜过多切磋,真要被村民发现了,那她和小白都没好果子吃。

虽然是这么想,可她还是被撩拨得春心萌动,站都有些站不稳了:“你、你刚刚这么凶,真不怕嫂子撑不住啊?”

她回味着刚刚江白的冲击,只觉得浑身无力,心中也弥漫着不甘。

太可惜了,要是换个时间换个地点,不得和小白大战八百回合?

不过她也很幽怨,此刻她的臀部估计都红了,小白这家伙,差点没把她的翘臀给揉坏……

“嘿嘿,你不舒服嘛?”

江白一乐,目光扫视着苏芸嫂子的娇躯,尤其是下身,刚刚冲击的快感依旧让他有些流连忘返。

若非不能破处子之身,他肯定要找个没人的地方,狠狠的冲刺一波!

“哼,那你敢不敢真刀真枪的翻身上马呀?”

苏芸整理着衣服,忽然伸出灵活的舌头,媚眼如丝:“嫂子舒服,嫂子很舒服啊,但是嫂子还想要更舒服呢……不如就今晚上?等你赵叔睡了,咱们去偏房,好好锻炼锻炼身子啊。”

“看嫂子这身子骨,能不能承受你那大兄弟啊……”

妖精!

彻头彻尾的妖精!尤物!

不得不说,三言两语,就将江白按捺下去的邪火再度撩拨起来,他盯着苏芸嫂子凹凸有致、性感火辣的娇躯,吞了口唾沫:“嫂子,要不了多久,我就让你知道知道,我兄弟的厉害!”

“哼!”

苏芸妩媚一笑,转身就走:“嫂子就怕你不够厉害!求你了,把嫂子弄哭好不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