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爸爸的手作文45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19 12:29:09关键词:爸爸的手,爸爸的手作文450字

人人一双手,数不胜数。但我觉得,没有谁的手能比上爸爸的手,另外印象深刻。

爸爸手上的肉Q弹Q弹的,比QQ糖还软,这也是我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爸爸的手指不粗不细,长的十分“英俊”,配得上爸爸这英俊潇洒的面孔。

爸爸的手厉害极了。全靠爸爸这双手,给我做出各种各样的“人间美味”。就拿宫保鸡丁来说吧,记得又一次要给我做宫保鸡丁,之间爸爸双手配合很快准备好所需原料。紧接着爸爸左手开火,起锅上油,一份份配料和原料都“飞”到锅中,顿时烟雾弥漫到整个厨房,爸爸熟练地用右手打开抽油烟机,就在烟雾即将消失之间,爸爸端着一盘五颜六色的宫保鸡丁从厨房走了出来。宫保鸡丁吸引着我的眼球,不经意眨眼瞬间,我发现爸爸的左手有一块伤痕,还流淌着未干的鲜血。我知道那是因为爸爸为了给我做饭,不小心划到了手。心疼的泪水不争气的留了下来,我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爸爸摸摸我的头说:“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爸爸又一次用他那招牌式的的语言安慰着我。

爸爸的手是独一无二的,是温暖的,是平凡而又不平凡的…。

我爱爸爸这双坚强的手,更爱我的爸爸!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