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那一次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19 11:14:25关键词:那一次我真开心,那一次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天黑压压的,打开的窗子透不出一丝风来。

考场上,我如坐针毡,面对面前的一道题目,我束手无策,脑子里里一片空白,豆大的汗珠不断从我脸上滑过。

考场内很安整,只听得一阵“沙沙”的写字声。多么流畅啊!我可是打心底的羡慕,只剩这道大题了,可我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

忽然,我看见我前面那个同学慢慢的将手伸进抽屉里翻找什么,他在作弊!我的心跳越来越快,好像随时就要爆炸似的。我敢说我只要看一眼就能想起这道题怎么写。

监考老师靠在椅子上,双服微闭,我看就是现在,便不自主的将手慢慢伸进柜子里,仔细地寻找着,手指刚触碰到书页,监考老师猛得睁开眼睛,吓得我赶紧把手收回来。

我想还是算了吧,仔细看题就好。但那一个空白却像树藤一样缠绕着我的心,心想:这前几门本来就没考好,要是这一门再出差错,这次考试我可真的是完了。

想着又不由自主地将手伸向柜子,就在这时,我最好的朋友突然望了我一眼。她眼神中尽是惊讶,不可思议。我呆住了:要是这次作弊被发现了不仅是零分,且同学们会怎么看我,老师又会怎么想我?想到这我便不敢再想下去。

我开始沉下心来,仔细读题,认真思考如何解题……

起风了,窗外的白杨发出“沙沙”的响声,清风如同母亲的手抚去我心中的尘埃。不一会儿这道题竟然被我解出了大半。

走出,考场,我一阵轻松,心中是无比的喜悦,我第一次不为失去分数而难过,因为我收获了比分数更加珍贵的东西——诚实!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