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练习微笑作文5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19 09:56:21关键词:练习微笑,练习微笑作文500字

依昔记得。十岁那年,那个阳光明媚的夏天,换了新邻居,听说是从上海来的。小米和我同龄,她就是我的新邻居。小米总喜欢微笑着,柔和的阳光照射得很美很美。而我,不喜欢讲话,总一个人闷在家里。

“你不知道吗?十岁这个年龄的我们应该要大声地笑。”这是小米和我说的第一句话。然后,她总是“咯咯”地笑。

“要笑,要疯,这是我们的天性。”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类似的话。仅仅因为我的性格,我做不到。我也常想:我笑起来应该很美吧。“那当然,微笑的人总是最美丽的。”小米肯定地说。

于是,我开始笑,只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美些。“别这么僵硬嘛,自然些,从内心深处笑。”“内心深处?”我质疑道。“嗯,那叫心灵美,老师说的。要学学我。”小米美美地笑着。

那以后,我每天练习微笑,练习“疯狂”。的确,我变了,不再是记忆中的我。我会在阳光下放肆地笑,和小米一起疯。

那个夏天,很疯,很闹,是记忆中最美的。但如今小米已搬走。望着曾一起坐过的河岸,一起走过的草地,笑声仍存在记忆中。时间流逝很快,但记忆难以磨灭,曾给一起度过的岁月,小米,你还记得吗?

在梦境中,我依旧练习微笑,练习“疯狂”,小米也陪我一起练习。而现实,一切都变了。那些事,那个人,都将存在于记忆中,我一个人回忆那个年华。

练习微笑相关作文:
  • 红山水上乐园作文600字
  •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还有表哥去老家的红山水上乐园玩。那天晴空万里,太阳炙烤着大地,可这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去玩的热情,夏天真是一个游泳的好时节。我和表哥一去到了那里,就迫不及待的像一条放飞的小鱼扑通一声跳下水。可是我们发现这里的水很浅,才刚到我们的大腿上,仔细一看...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
  • 今天下午,老师带领我们观看了由许昌市举办的《开学第一课》——道德与法治知识竞赛,看完后我受益匪浅。节目开始前是一个舞蹈,小演员们翩翩起舞的样子真漂亮啊!接下来就是最令人期待的知识竞赛了,知识竞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辩论赛...

  • 京杭大运河作文800字
  • “杭州历史悠久,钱塘自古繁华。”“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之繁华,世上无人不知晓,西湖之美丽天下谁不赞叹,游人如织,风景如画。而今日,我们则荡漾在京杭大运河之上,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来欣赏,近距离接触这...

  • 美丽的泰州作文300字
  • 泰州是个美丽的地方。春天,小草从土地里漏出了头,桃花开放了,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是个花骨朵,美丽极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些冬眠的小动物,也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夏天到了,天空的太阳像大火炉,它炙烤了大地,树木,花朵,只有荷花,依然开着。荷叶像一顶大雨伞,下雨...

  • 我的手表作文300字
  • 我有一个手表。这个手表是蓝色的,它有四个按钮,一个按钮就是一个功能。一个按钮。这个按钮可以使手表发光。如果到了晚上,你可以按下这个按钮,手表就会发光,你就会看清楚时间。第二个按钮。这个按钮就是把时间调成可以计时的功能。在你跑步时,你可以按下这个按钮,帮你计时你...

  •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 天空因飞鸟而绚烂,大海因波涛而而雄壮,春天因花草而多姿,而我的成长之路却因老师的陪伴和教诲而美丽宽阔。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春风一样唤醒了我沉睡的心灵,抚慰着我的灵魂;又像细雨一样滋润着我的童年和整个中学时代;更像洁白的雪花一样飘进我的生命,让我的心田始终都是...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