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泡泡糖作文5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19 11:41:47关键词:泡泡糖,泡泡糖作文500字

我可谓“天下零食,无所不吃”什么棒棒糖呀,干脆面,巧克力呀,我都爱吃,但说起我的最爱,那可非泡泡糖莫属了。为什么呢?就来看看下文吧!

今天作文课,老师给了我们一块硬币大小的泡泡糖。我的泡泡糖身穿一件淡黄色的外衣,可以清楚的看见糖纸上面有一红色的小人,他的头上、嘴里、身下,满是青柠檬,就像士兵围绕着将军!

刚撕开包装,一股淡淡的清香就飘进了鼻子。泡泡糖刚入口时,硬硬的,甜甜的,嚼了几口,就会觉得自己仿佛在青柠檬的海洋中,越嚼味道越淡,最后就味同嚼蜡了。

泡泡糖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立刻沸腾起来。有的把泡泡糖顶到牙尖上,缓缓送气,有的把泡泡糖呀在唇上,使劲吹。

只见张皓扬自告奋勇走上讲台,嚼了一会儿,就吹了起来,结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连泡泡的影子也没见着,他只好悻悻地下了台。

见到了张皓扬地表现,夏亦可顿时充满了信心,她昂首阔步走上讲台。她把泡泡糖挪到舌头下面压扁,再抵在舌尖上,使劲吹,气势虽然足,但却也什么也没吹出来,只好也害羞离场。

我也努力吹了起来,可泡泡却存心和我作对,偏偏不出来,最终,我只好“罢休”了。

虽然班中无人成功,可是,我们却依旧享受在吹泡泡的乐趣中。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