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爱我校我爱我师征文8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7-19 08:15:53关键词:我爱我校我爱我师征文,我爱我校我爱我师征文800字

尚有点初中生的幼稚,怀揣着人生的梦想,踏入了宁阳二中的校园。我们将在这里感受成长的经历,憧憬未来的美好,滋生求知的渴望……

走进二中的大门,踏入安静的教室,打开崭新的课本……一切都是新的未知,高中三年的旅程即将开始。

我又兴奋又紧张地走进学校,心里有一丝的不安。心怀期待的进入班级,首先见到的是我们的班主任。他中等身材,带着一副眼镜,面带微笑,看起来给人一种十分和蔼、平易近人的感觉。

高中开始的第一节课是数学。上课铃响了,一个长相斯文的老师走了进来。他穿着暗红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瘦瘦的脸庞,目光犀利,充满智慧。他的声音非常的柔和,讲课时面带微笑,仿佛是在做一件他非常期待的事情,一直在自我陶醉之中,不知不觉叮铃铃下课了,我高中的第一堂课结束了。

接下来是我最期待的语文课,我满怀期待的盼望着老师的到来。随着上课铃声响起,一位高大、健壮的男子汉跨上了讲台,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这节课,老师从先秦文学,到两晋文风,再到唐诗、宋词、元曲、明清小说,直至近代杂文,口若悬河,娓娓道来,把中国文学史的自豪和浪漫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着我们这些处在懵懂中的少年。在陶醉中,在啧啧称赞中,一节课就结束了。

课间时间到了,我想去看一下新的校园,熟悉一下新的环境。我顺路前行,首先来到了绿树掩映中花园。这里有几个高耸的凉亭,挺拔的大树,碧绿的小草、娇嫩的小花、潺潺的流水,还有造型奇特的假山,紫藤缠绕的长廊,吸引不少人在这里驻足观赏。

离开花园,走过石桥,便到了操场。秋初的阳光撒落在绿绿的草地上,仿佛步入大草原,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操场的四周,长满挺拔的白杨,枝丫高耸,历经四季的更替,更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

我围着操场漫步一圈,回忆刚才走过的路,瞬间觉得这多么像人生之路?路上会有上坡、下坡,路中有美景,可能还有潜在的艰辛,只有自己亲身走过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吧!我人生的那条路一切都是未知,可能只有走过去,自己亲身经历,才能看见广阔的未来,晴朗的天空吧!

该启程了!我们还有未完成的梦想,还有未知的远方,我不会失落、不会放弃,会坚强、会勇敢。手中的纸飞机已飞出了窗外,它会告诉你我的努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