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我们班的老师们作文5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5 14:28:22关键词:我们班的老师们,我们班的老师们作文500字

老师,是一个光荣的职业。今天,我就带大家认识认识我们班的老师们。

我们的语文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戴着一副眼镜,生气的时候和平时简直是两个人。安静的时候,很温柔像个淑女,只要有学生犯了错误惹怒了她,一秒钟就能变“恐龙”。同时她也很幽默。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自习课时的纪律乱成了一锅粥。语文老师发现后,使出绝技“狮吼功”把我们大骂了一通。但语文老师在给我们讲课时,用许多很幽默的语言,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数学老师也戴着一副眼镜,有着一头漂亮的卷发。教我们知识时总是一丝不苟。有时,也会给我们举一些生动、形象的例子。有一次我们学植树问题时,老师居然把我们都比作树,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英语老师也有一头短发和一副眼镜。(真是很是巧合呦!)老师的英语水平自然是很高的,“惩罚”起我们来,那也很有一套。嘿嘿,说是惩罚,其实没那么严重。有一次,有个同学没写完作业,被英语老师从座位上请出来,“狠狠的”教训了一番。我们一看,以后可不要惹怒老师呦!要不没好果子吃。哈哈……

这就是我们班的各科老师,其实我们都知道老师的辛苦,但还是会偶尔给她们制造一些“麻烦”。但从心里说,我爱我的老师们,你们呢?

我们班的老师们相关作文:
  • 我们班的俗世奇人作文500字
  • “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这语气好熟悉,没错,这就是我们班的俗世奇人,“四眼小才女”。四眼”小才女,顾名思义,她有四只眼睛,怎么可能?开个玩笑,其实是她戴了副眼镜,就像又...

  • 我们班的小书虫三年级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班有这么一个同学,他叫小刘,他可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小书虫。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面透着浓浓的机灵器和一张能说会道,小巧玲珑的眼睛,从外表上看就知道他的知识很多。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小雨看见小刘在看书,我们两个想个办法去...

  •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 新学期开始啦,最新鲜的是,我们班转来了四位新同学。其中有一个男孩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男孩子胖乎乎的,看起来很可爱。他长得虎头虎脑,大眼睛炯炯有神,一看就很机灵。他很爱笑,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别看他胖,他动作可灵敏了,一看就是一个调皮蛋,你看,他像只活...

  • 我们班的牛人700字作文初一(通用4篇)
  • 篇一:我们班的牛人700字作文初一徐瑞翔全班羽毛球的希望,一颗缓缓上升的羽坛明星。这是我们班的牛人,羽毛球高手小邹同学。在我们班,若小邹同学称第二,那没人敢称第一。而他的这种地位,来自于一场大战。据《班志•邹传》记载:“公元历某年某月某日...

  •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350字
  • 叮铃铃,上课了,我同桌的座位又是空的。看来今天她又迟到了。上课了,教室内一片宁静。突然‘吱呀’一声门响了,迟到大王来了。她轻轻推开门,一个小圆脑袋伸了出来,左瞧瞧右看看,才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咣当’一声,迟到大...

  • 我们班的新模特作文600字
  • 这一节观察课,我们班诞生了一位新模特。十几双眼睛注视着她,可她一点也不怯场。她冲我们一笑,双手撑着桌子,屁股一撅,把椅子顶到后面‘刺啦’一声椅子向后滑去,随手拿起一本书。她从椅子里走出来,再走到另外一个椅子前面,转了一下身,&lsquo...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