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安全防范基地观后感6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5 09:18:39关键词:安全防范基地观后感,安全防范基地观后感600字

今天,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梁老师组织我们全班同学去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大家都非常期待,早早地来到了位于路桥派出所的青少年安全防范基地。在梁老师的号召下,我们以最快的速度集合、整队,开始参观。

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我们发现这里面关于安全防范的内容可真是应有尽有,有毒品陈列,有消防安全,还有防溺水知识……现在的毒品可真是种类繁多,有的像面粉,有的像糖果,还有的像冰块……我心想:这些毒品做成糖果、冰块的样子,就是为了吸引人,而且有时还很难辨别。比如海洛因的危害很大,能让人掉光头发,甚至精神失控,真可怕啊!

当然,火灾也很可怕,在听完消防知识后,我知道了火场的烟会往上冒,所以逃离时要用湿毛巾捂住嘴,趴下身体前行,而且不能乘电梯或从窗户外跳下去。一旦发现火情,我们应该马上拨打119。因为卫生间里有水源,所以那里是躲藏的好地方,等消防员来了之后,往外面扔东西或大声呼救,引起他们的注意,从而获得帮助。

听了防溺水的知识后,我知道了小学生不能单独去游泳,因为万一脚抽筋,没人发现,就很可能发生危险。讲解员告诉我们,游泳前多做运动可有效预防脚抽筋。

我们还观看了安全防范的微视频,一个个案例让人触目惊心。看样子,平常我们还真不能缺乏安全防范意识,学习点安全防范知识可真有必要。我想,下次我要是遇到这些危险的情况,一定会把这些知识用起来,有效保护自己,不会那么惊慌失措了。

安全防范基地观后感相关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 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生命。又是什么保障我们的生命不会轻易逝去?是安全。“安全”这个词语,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每天在家中,家长时时处处强调安全。在学校,老师利用晨会和班会时间给我们讲安全知识,反复强调我们要注意交通安全、校内安全、饮食安全、...

  •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 “安全”是个很通俗的词,从词典查不出什么深刻的含义,只解释为“不受威胁,没有危险”。然而,它却直接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牵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与温暖,影响社会的稳定与发展,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息息相关。生...

  •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 爸爸妈妈经常会不厌其烦地在我耳边叮咛: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等等一些基本的常识,可是生性顽皮的我根本不放在心里,总是左耳进,右耳出,当作耳边风,直到有一天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才让我彻底改变了以往的态度和坏习惯。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妈...

  • 安全无处不在作文700字
  •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条既让我们同情,又让我们愤怒的重大新闻。2019年7月3日晚上十点,一位23岁女子,正值青春年华,却因酒后驾车并撞飞一辆宝马,飞出十多米远,瞬间,成了一个大火球,导致两死四伤,其状况惨不忍睹。为什么会这样?我听了非常震惊!安全,一个微不足...

  • 安全无小事作文500字
  •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看我的弟弟依凡,他胳膊摔断了,现在住在人民医院治疗。依凡胳膊是怎么受伤的呢?原来这是因为他在学校里玩单杠,手打滑没抓紧就从单杠上掉下来,胳膊就这样摔断了。依凡这个事件正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要注意安全。他虽然已经做了复位手术,现在胳膊...

  • 安全防火心中记作文600字
  • 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老师也常常说:过马路要注意安全,不能用湿手触碰插头,不能去危险区域玩耍等等,危险处处都是,可能一次小小的意外,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所以,我们要留心处处观察。从原始社会到现在,可以说火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火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带...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