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快乐的母亲节作文35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4 12:57:39关键词:快乐的母亲节,快乐的母亲节作文35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颐高广场参加“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曙光心理亲子感恩的活动。刚走进大礼堂,就听到主持人在点我的名字,我赶紧举手说“到”。

下午活动中,我们做了几个游戏,第一个是大树和松鼠的游戏。这个游戏是通过三个口令来完成的,口令是大树、地震和松鼠。我们按老师说的游戏规则,玩得好开心。

第二个游戏是考验妈妈和宝宝之间的默契度,宝宝投乒乓球,妈妈用筐来接。我和妈妈配合得非常棒,10个球全中,还是我们那批第一家完成游戏的。

因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老师给我们准备了很多的问题,让我们积极思考回答。当我们答对问题,老师就会发一张贺卡给我们,等我们把给妈妈的节日贺卡写好后,凭贺卡到老师那里兑换一朵鲜花。最后我们把花和写好的贺卡一起送给亲爱的妈妈,并在妈妈的耳边轻轻地说一声:“妈妈我爱你,祝你越来越美,身体健康!”妈妈说:“我也爱你,宝贝!”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快乐的母亲节相关作文:
  • 拐角遇见希望作文600字
  • 我特别喜欢陆游的《游山西村》里的一句诗: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像是在绝境中,依然不放弃,就会遇见新的希望。有一次,我跟妈妈去游乐园玩,一到游乐园,我就直奔迷宫去。那个迷宫是由许多面镜子组成的,一进去就难以出来,我牵着妈妈的手进了迷宫,摸着镜子走,我...

  • 精彩的画面作文800字
  • 这几天翻看以前表演的视频时,找出了一个我认为最精彩的画面。在闪亮的聚光灯下,一个穿着浅蓝色长裙的女孩正在完成一些高难度技巧,本是十分枯燥的技巧动作,却被她做活了。台下的掌声伴着她优美的舞姿,此起彼伏。她自始至终没有什么失误,出色的完成了舞蹈表演,然后轻盈地下场...

  •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800字
  • 冬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冬天,是个富有情趣的季节;冬天,还是个丰富多彩的季节。一年四季,我独爱冬天。冬天的景色独特,若用一个词形容冬季,我选择“洁白”。因为洁白的雪花又如约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风中飘飞着,旋转着,滑出一个个...

  • 幸福是什么作文350字
  •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雨中妈妈的花伞;有人说,幸福是妈妈飘香的饭菜;还有人说,幸福是全家快乐的玩耍。我觉得幸福就是全家人一起过年。记得每到过年的时候,到处都会张灯结彩。一早,我就和爸爸去贴对联,每年的对联都非常喜庆,这让我想起一首诗“千门万户曈...

  •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 篇一: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我有一个小书虫表妹,叫顺顺。她很爱看书。有一次暑假,顺顺来我家住几天。她发现我家里有很多她没看过的书。于是第二天,第三天早上,她都让我把这几本书带到店里去,并向我保证不会一直看书,会写一点暑假作业。听顺顺这么一说,我也就同意了她的要...

  • 我牵挂那份真挚的爱作文600字
  • 那份爱,曾在我失落时给我安慰,曾在我孤独时给我快乐,曾在我困难时给我勇气。那份爱,是世界上最真挚的爱。它就是妈妈给我的爱。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负责照顾我们全家人的生活起居,责任重大,是最辛苦不过的了。尽管如此,妈妈还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关心,照顾我们,她对...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