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5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5 13:38:15关键词:与众不同的老师,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们班里有个与众不同的老师,他眼睛里的光芒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星,但亮光中又带有些许邪恶。

来到班级,老师四下扫视了一下,满意地说:“大家把一年级古诗二首背一下!”大家瞪大了眼睛,嘴巴张得大大的,吐出一个又一个的“问号”。这篇课文虽然教过,可是我们现在几乎六年级都要结束了,忽然要我们回想一年级的头几篇课文,还真有点儿不容易。

大家绞尽脑汁,此时我恨不得把脑子揪出来,用手挤一挤,看能不能挤出点知识来。看到老师露出的狡猾的笑容,我心想: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们呢?这样子谁也不会想出来的!再看看老师的笑容,真想化身孙悟空溜进去探一探他在想什么。

尴尬的气氛越来越重,这时班长突然回想起来,他自信地站了起来,大声朗诵着这两首诗。我感觉像是酒后被泼了冷水,一下醒了过来,也跟着朗诵了起来。紧张的锁链终于打开了。

可是“一波又未平,一波又起”,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老师邪恶地说:“那第一页是什么课文呢?”大家又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又支支吾吾地回答了起来。

之后几天,老师每次上课之前都必须提前我们之前的知识。渐渐地,大家都喜欢上了这种上课的方式,每次总会下意识去背以前书上的内容,对每次老师提的问题总是胸有成竹,成绩明显提高了。

有其它班的人问我,为什么我们班总是考得很好,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有个与众不同的好老师!”

与众不同的老师相关作文:
  • 与众不同的国庆假期作文500字
  • 国庆节终于到了,其实我心中早就打好了如意算盘:第一天国庆节,好好休息一天;第二天,先写点作业,再和同学出去玩;第三天……可是,放假第一天,妈妈说:“走,去和你爸到工地体验生活!”我本想拒绝,但妈妈又说:&ld...

  •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400字
  • 我是一个活泼的男孩,今年8岁,上三年级了。我个子高高的,身材微胖,我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嘴巴像樱桃一般粉嫩。我平时都喜欢穿运动服,因为我很喜欢运动。我有多喜欢运动呢,可以说无论是骑车、打球还是户外运动我都很擅长并热爱。比如说:每到周末,我都会和爸爸...

  • 与众不同的捉迷藏作文600字
  • 捉迷藏几乎是每个小朋友都爱玩的游戏,除了千方百计寻找的辛劳,更有躲起来不被发现的得意劲。这一回啊,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捉迷藏经历。为什么说是“与众不同”呢,且听我娓娓道来。那是一个周五的晚上,大约...

  • 与众不同的他作文300字
  • 我的好朋友叫王宇晨,王宇晨有又黑又短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像俩汪清泉。翘翘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动听,身体又高又壮。他是个特别幽默的人,活动课的时候,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他故意说成“老鸡捉小鹰”,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 与众不同的手作文500字
  • 在我的心中有一双手,它很漂亮,并且无时无刻地发着光。又是一场回忆,七岁时的我仍旧很调皮,妈妈常说:“小女孩干吗要这么调皮吗!”但我总把妈吗的话当耳旁风。在柳树下我对“玩”彻底不感兴趣了!微风伴随着我来到了草坪上,...

  • 与众不同的记忆超人作文450字
  • “嘀嘟……嘀嘟……”睡梦中的我被吵醒了,家庭群中有好多人祝我生日快乐,我好幸福啊!往上翻,奶奶是第一个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我心想,奶奶的记性可真好。我的阴历生日和妈妈的生日只差一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