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稿 > 作文

写给朋友的信300字

分类:作文时间:2022-06-14 16:52:26关键词:写给朋友的信,写给朋友的信300字

新雨: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咱们俩是在一起上的学前班,是同桌,还是好朋友呢!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上学了,但是我时常会想起咱们在一起的时光。

你在我的心中是一个优秀的朋友。你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你热爱劳动,每天都会帮助值日生来值日。你还乐于帮助同学学习,同学没带学习用具,你会借给他(她)们的。

你还帮助过我呢!一次放学,因路上堵车奶奶晚接我,我本来想自己在学校会很孤单,但没想到你没有走,而是陪我一起在学校等奶奶来接我。我里非常温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祝你

学习进步,越来越可爱

好朋友海雅轩

12月5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