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小说(完结版)-白乐枝秦郝邵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3-24 15:48:04关键词: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小说(完结版),白乐枝秦郝邵在线阅读,白乐枝秦郝邵,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

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

作者:一下六七

主角:白乐枝秦郝邵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精彩小说《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本文讲述了白乐枝秦郝邵的故事,感情细腻,洞察力极强,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第19章俩人相视而笑,亲密融洽的氛围再也插不进第三人。白乐枝俏皮地眨眨眼:”快了快了。到……...

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

《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小说试读

第16章

白乐枝眼底闪过一丝担忧,老先生离得这么近,万一......

时时刻刻注意着白乐枝的秦郝邵立刻就发现了她的神色变化,转念一想便明白了:“老先生身体健朗,年轻时便以力大而闻名,我的部分拳脚功夫也是跟他学的。”

确实,在没有工业化的古代,打金师傅手劲儿应该也大。白乐枝松了一口气,至少不会像白乐枝的这具身体一般,羸弱而无法反抗。

那竟是一扇铜门。坐落在落寞的小巷子里,与周围萧瑟的景观有些格格不入。看的出主人是爱洁的人,宽大的门面闪着堂亮的光泽,石阶上也并无青苔蔓延。两边高高的石墙挡住了旁人向内窥视的视线。

秦郝邵上前,敲了三下门,发出沉闷的响声,在静谧的环境里分外清晰可闻,可惜这里实在荒僻,再无第四人听到。

里面有厚重的脚步声响起,随着铁栓的掉落声,“吱呀——”门缓缓开了。

“老先生好。”秦郝邵抱拳鞠躬。

白乐枝跟着喊了一声,低眉顺眼的申请稍变,抬头礼貌地笑笑,看清老先生的样子后,突然有些发愣。

说是老先生,其实眼前的男子看上去不过正值壮年,一身亚麻色短打遮住硕壮的身躯,一头茂密浓重的乌发被头巾随意卷起,唯有两鬓间露出微微银光,暴露了真实年龄。

男子浓眉大眼,下垂的眼角配上高挺的鹰钩鼻,显得有些冷淡。他突然爽朗一笑,眼角乍现几丝细纹,瞬间冲淡了原生面貌带来的距离感,更令人亲近。白乐枝拘谨的状态也随着他的神情变化而好了许多。

“好久不见啊,秦小子。还知道来看我这个老头子。”他收敛笑意,低声道。

白乐枝心中紧张:老先生是生气了吗?

转头,老先生又笑容满面地看向白乐枝,语气都温柔了不少:“这位就是白姑娘了吗?百闻不如一见,果真贤惠庄正。一路走来想必辛苦了,快进来坐坐。”变脸之迅速,令人瞠目结舌。

啊?成功被打金师傅搞懵的白乐枝歪歪小脑瓜,顾不得仪态问题,扭头看向秦郝邵询问意见。

秦郝邵也笑着,全然地放松闲适,直接用一只手肘撞开打金师傅挡门的身子,堂而皇之地“登堂入室”,另一只手臂则轻柔地护着白乐枝,拉着她进来。

白乐枝突然感受到一股拉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秦郝邵拉进了院子里。秦郝邵力气虽大,却很好地控制了力道,能够带着白乐枝走,又不至于弄疼她。白乐枝还在摇摇晃晃的时候,腰间一双手已经帮她稳住,又静静地离开了。

白乐枝的眼睛瞬间亮了。她这些日子老是端着自己,确实少有这般小**小惊喜的活动过了,一时之间轻松愉快,还有些回味。

“老先生逗我们呢,别理他,进来便是。”秦郝邵拉着白乐枝信步走到了石桌旁,大方坐在了石凳上。

白乐枝随着秦郝邵一起坐在石凳上,两只手乖巧地放在大腿上,眼睛睁得圆溜溜的,好奇地看向打金师傅。

打金师傅故作生气冷着一张脸,动作却慢悠悠地关上门,挪步来到石桌前:“数日不见,原本还担心你小子忘了练功,今日这一手肘,力量感十足,看来平日里练习还算勤奋。”

“婚后你也不能懈怠,男子唯有自身强健,才能保护妻儿。”打金师傅告诫一番,转头又柔下语气对白乐枝说,“我知白丫头现在没有娘家可依靠,若是这小子欺负你,你便可来镇上找我,我会教训他的。”

话落,不等二人反应,他又匆匆劲步匆匆走向屋内。

“老先生很喜欢你呢。他只是不常与人交谈,少了些交往时的礼仪,所以有些时候说话会直一些。”秦郝邵生怕说白乐枝没有娘家会触及白乐枝的伤处。

白乐枝噗嗤一笑,没有见到老先生前,她总以为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见到真人后,很难把老先生这三个字与这位正值壮年的打金师傅联系起来,“我有些奇怪,为什么要叫老先生,明明不显老啊。”

“因为啊......”秦郝邵凑到白乐枝耳边,怕打金师傅听到,轻声说,“我师傅曾告诉我,在他们这辈里,老先生是最小的,所以他特别希望变老些。老先生这个称呼,就是他坚持要我叫的。”

“好了好了,少在老人家面前卿卿我我。”打金师傅拿着一个精巧的木盒子走了过来。

小说《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第16章 试读结束。

《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网友点评

月亮是我掰弯的:《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这本书从文学的角度来讲,选材很是新颖,角度清晰可见,语言平实而不失风采,简洁而富有寓意,堪称文章之典范!

泛滥成性:一下六七的《闪婚后猎户夫君成大佬》,文笔挺好,而且人设很突出,全文故事非常流畅,真的好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