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分手前的约定_心情故事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5 14:35:07关键词:分手前的约定

我跟我老婆是在同学聚会上认识的,我没跟她认识之前我和很多小姐姐玩。不过她也我大学认识的,只不过我在大学里没见过她。大学里的生活很自由随便可以谈恋爱,那个时候我没想过要谈恋爱我只是遇到了真爱我才开始要谈恋爱。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谈恋爱,那一次是姐姐们说朋友聚会;我才答应她们去的不然我不会去的,我去了才知道这是鸿门宴不是什么朋友聚会。

那天那个女的穿的很漂亮都把我跟姐姐们迷住了,我们在那里边吃边聊但吃到一半的时候姐姐们说要去个厕所让我跟她聊。最后姐姐们走了就我跟她两个人,我们聊一些工作的事情还有个人爱好。当我们聊的开心的时候姐姐们回来了,然后我们继续聊和喝酒当我们要走的时候那个女的喝多了我也喝多了走不了了。

姐姐们说给我们开个房间睡觉,当天晚上我和那个女的被姐姐们带到宾馆里睡觉了。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姐姐把我们的衣服都脱了而且还把我的手放在女的胸上然后姐姐们就去把我们的衣服洗了,到了第二天我们起来准备走的时候突然发现衣服不见了我就问姐姐我们的衣服了。

然后姐姐进来说你们的衣服我洗了现在我给你们买了新的衣服了你们在睡一会儿,当我醒来时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个人然后我掀开被子一看发现我们没有穿内衣内裤。还好姐姐还在这个房间里要不然我找谁说理去啊!我还当场被她打了一巴掌,后来发现是姐姐的鸿门宴她也没怪罪我只是说慢慢来。

那天刚好放假不然我们都糗大了,在学校都没法见人了。不过之后的几年里只要我一有时间我就带她去玩,因为我都快毕业了。通过我们这几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决定要在一起了这辈子都不会分开了,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每天都陪在她身边。

我跟她认识的时候是通过姐姐们介绍而认识了,那个时候她大一我大二我还有两年就毕业了。可是我们刚刚开始认识啊!就要决定毕业后的事情,自从有了她我就在大学附近租了个房子,这房子不会就500一个月刚好住下两个人。

有了房子之后我们一起上下课一起回家吃饭,家里出了做饭洗衣服她做家务活我全包了。当时我心里感觉找了个勤快又懂事的好老婆,学校放假了我们就出去玩看看电影和爬山还有游泳。但这一路下来都是我不停的在照顾她;她只是不喜欢把自己弄脏了。但是我也觉得这么漂亮的姑娘又穿的这么漂亮等一下弄脏了又洗不掉,还是我来帮你吧。

其实我是心疼她不忍心看到她衣服弄脏了又埋怨我说都怪我不帮她,如果说我不喜欢她也不爱她我是不可能为她做这么多的。但是这么多年我为她付出那么多的心血我容易吗?我只是看在她喜欢我我也喜欢她我才为她做这么多,不然我早就跟她拜拜了。

大学我读了四年了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她还没毕业了我就要踏入社会工作了。当我踏入社会工作时我犹豫了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工作是最好的,也不知道她离开我会不会过得不好。但是我大学毕业了我就要工作不然我拿什么来养活我自己和她,以前有我在她还会做点家务我走了估计也不会做了吧。

我觉得我走了她不会再外面住了去宿舍里住了,可是宿舍人那么多她要是不讲个人卫生的话会被人嫌弃的。我大学毕业后我就去了深圳工作一年后我有回到我们原来的地方,因为我心里放不下她所以我才回来的。回来之前我要告诉她我想回来不然她会说我的,为了她我放弃了最高薪资待遇回来找你。

回来之后我在我们大学附近的地方找了个月薪一万的工作,这样我每天放假就可以找她玩。我每一次下了班就到她们学校门口接她;她都穿的很漂亮我喜欢,但是很多人都被迷住了这么漂亮的美女应该是你老婆或者是你妹妹吧!我对别人说她就是妹妹。我说完他们都走了她也不生气然后我们就去逛街了,不过在逛街的时候我看到我喜欢的衣服我就说去买衣服吧;她说可以啊!随后我就买了几件送给她了。

我在那里工作了两年多了她大学也快毕业了,她就说大学毕业后我不想在这个城市工作生活。好我答应你等你毕业了我们就去上海那里工资高,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我都没想过要离开这个城市因为这里有我想要的。为了她我又放弃了这里的高薪待遇去了上海,这几十年我除了上学就是在深圳工作还有在读书的城市工作。

这一次纯属是为了她的意愿去的上海,不然我这一辈都不会去上海工作的。那里的房价太贵了,租一套房子也要三四千我半个月工资没了。在上海跟她一起工作只能吃喝交房租剩余的钱加起来也没多少,那里一个月底薪五千而且有些时候不加班有些时候加班。所以说存不到钱还不如我读书的城市那里,一个月一万多还有存款。

在上海工作三年了我们决定去深圳发展了但是我们离开上海的那一年她的父母催婚,叫我们赶紧结婚她们好抱外孙可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因为我要去闯荡。我们离开上海来到深圳工作,那一年正好她表哥有一个工厂招工我们就进去了。但是没有因为我是他表妹夫就给我们最优越的待遇,只不过给我们安排了车间产线上的工作。

我和她很真的工作和学习,我们在上海打拼了这么多年也有一点积蓄足够能吃掉她表哥的公司。只不过我们刚来这家公司不敢轻举妄动等到时机成熟就吃掉它,不过又说回来我跟老婆在这里每天都是八点下班。星期六星期天去约会了没时间管公司那点破事,因为我们决定过年要结婚了所以我们才会这样做。

我们每一次放假都是去深圳湾公园玩和大梅沙游泳,每一次玩都是玩到下午五点就回去了。我们在哪里工作都会租房住但是深圳租房比上海要便宜点,因为我们是两个人就要租房如果是我一个人就不会租房住宿舍。

现在我们两个在一起工作一起上下班唯独有点我们都喜欢裸体睡觉,宿舍人多不好裸体睡觉。只有自己租房住才可以裸体睡觉,我跟她每天都是裸体睡觉我的手每天都放在她的胸上和腿上她也是。我们在深圳工作了一年多她的肚子越来越大了不好工作了我就请假带她回家了让家里人照顾她,因为她怀孕了双方父母就催我们赶快结婚。

但是她怀孕我要上班不然谁挣钱养家,我在家待了一个月就出来工作了。在家一个月我老婆每天穿着性感的连衣裙跟我们谈论结婚的事情,不过一个月都过去了谈婚论嫁的事情还没有结果;到了一个月之后才确定结婚的日期。

确定了结婚日期我就安心的工作了只是每天晚上微信视频聊天,白天上班没时间聊天放假就在宿舍待着哪里都不去。但是在她怀孕这段日子我寝食难安,因为我满脑子都是她饭都吃不下。如果不是因为她怀孕了我也不会这么难过,我只是每天晚上跟她视频聊天看看有没有磕着碰着。

在临近生孩子的时候我依然而然的回去了,到家的那一刻我把她的衣服脱了摸摸她的肚子是否还在。到了第二天早上她突然说肚子痛我就拨打了120把她送进了医院生孩了,我没有去我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才去看望老婆的。

到了医院我在那里守了一天一夜才回家,看到老婆这么辛苦我熬了排骨汤送到医院给她喝。因为她为了这个家太辛苦了没有她就没有这个家。生完孩子之后就出院了我在家照顾她坐月子,我老婆生的是一男一女。我每天有洗不完的衣服还要做饭给老婆她们吃,只不过她在坐月子不方便做家务。

一个月快过去了我们结婚的日子到了,这一天我们把家里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请来了。酒席摆了七八桌都是轮流吃的因为人多所以才这样,当天我跟我老婆喝得有点多睡觉也早顾不上招待客人。以前在学校的姐姐们是我们村里的因为今天我结婚我才把她请来的,今天所以的人喝的太开心了我也开心。

好日子不可能天天有吧!结婚一生就一次错过了就没有了了,但是结完婚之后她就变了;变得我完全不认识了。没有结婚前她从来不管我的,结果之后她管我管的太厉害了。我现在一分钱都没有每个月发了工资必须上交,我没有一点零花钱可是我也要吃喝拉撒。

我记得有一次我刚下班回来吃完饭想睡觉她都不愿意我跟她睡,害得的我一晚上睡沙发。不过这一次她生完孩子之后就说家里什么事都交给你做了我只负责带孩子而且你还要养家糊口,我说我们可以一起工作啊!把孩子交给我父母待或者交给你父母带啊。她说现在带孩子不是以前带孩子不能死带要活带,所以说他们那一代人带孩子的方法不行只能我自己带。

但是我看她这么折磨自己真不是滋味想让她脱离苦海,所以我决定要跟她离婚不想让她痛苦下去了。当我做出决定的时候她不同意,她说这么多年我们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你现在干嘛要离婚啊!我说你每天这么做不累吗?我看着都心疼。

其实我也不想离婚但是在我看到她这么累我提出离婚的时候她突然跟我说她有新欢了,只不过那个时候还不明显她们只是一个小区朋友而已。说真的我也爱过她她也爱过我,但是我们两个真的过不下去了。在家里什么也不做懒人一个,而且还在外面乱搞要不是我提出离婚我还不知道有这么一出了。

我以为她做的这意思是真的逼我离婚没想到她这么做是为了挽回我们的婚姻,可惜没用我心已决是不可能改变的。因为你从结婚到现在你一直在管控我,不停的在挖空我让我成为你心目中的提款机。现再在离婚协议书签字吧,但是在你没有找到好的归宿你可以住在我家。

离婚后你净身出户家里所有的东西你不能带走包括你的衣服裙子连衣裙内裤内衣还有鞋子,一个礼拜可以看孩子两次多了不给。这就是为了以后知道家里还有你也为了方便你以后回家方便换洗,离婚协议书签完明天民政局见。以后见面你只能说我是你哥不是你前夫知道吗?当我们离完婚之后就有一个男的在民政局门口等她,我这才明白之前是为了挽回我们的婚姻。

不过这一次那个男的确定我跟她离婚了他才跟她在一起约会,我以为这一次是假的原来这一次是真的上一次是逢场作戏而已。我既然跟她离婚我也不干涉她婚姻我也不想让她干涉我的婚姻,我们的家很大可以住很多人所以离婚后我决定让她住在下是看在她没地方去了所以才可怜她让她住我这里。我们各自单身了可以奔向自由了,让爱情重新来过忘掉过去的她。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陈妍(写)

2022年4月17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