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少女心爆棚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5 13:20:23关键词:少女心爆棚的文案

少女心爆棚的文案

1、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2、即使我再张牙舞爪蛮不讲理,希望我在你眼里,依然是最好的宝贝。

3、希望你不要再碰到像我这样的人,敏感,缺爱,总是闹你,经常瞎想,老吵着你陪我,总让你很累吧,但又希望你碰到这样的人,因为这样的人真的好爱好爱你啊。

4、你是住在某个特別星球里的孩子,所以你的声音好温柔,你的笑有香气,你的眼睛充满安定。

5、一旦安安稳稳喜欢上一个人,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都觉得无趣。

6、你就这么蹦蹦跳跳一路撒着小星星跳进我的心里了。

7、警告警告,请放弃挣扎,束手就擒,不然你容易被我迷倒的。

8、不是因为你很弱小我才让着你,而是因为我对你有很深的感情。

9、我是你的,迟早都是,除了你谁也不行。

10、漫漫人生,我终归是该向前看的。因为连你的后脑勺,我都好喜欢。

11、未来会怎样?没有人知道。但因为身边这个人,所以有勇气去继续,不安着,幸福着。

12、生活不止丧,还有小饭馆的美食,拐角处的猫咪,甜甜的西瓜。

13、我想,住在我心里的感觉一定很不错,所以你才一直赖着不走。

14、买一台不是很新的单反,骑着我那辆旧单车去很多地方,拍下蓝色的森林和粉红色的月亮,停在四月的樱花旁,遇见会撒谎的大象。

15、白天晒过的被子枕头还存着阳光的味道,晚上睡觉很是舒服。再说一声晚安梦会更甜。

16、我不需要你有多么完美,我只需要你能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你的,你就是我的。

17、“你喜不喜欢水?”“喜欢”“恭喜你了,你已经喜欢上72%的我了。”

18、当我吵着闹着要离开你的时候,其实是我最离不开你的时候。

19、我寻了半生山花烂漫,越过十二月的雪山,只因你说想看。

20、希望你出现的时候揉揉我的头,抱着我在我耳畔说:对不起,我到现在才来,让你等太久了。

21、我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心中太美好,尽管你并没那么优秀。

22、想变成仲夏夜的一只萤火虫,只要抓住你的注意力,就已经满足了。

23、这世上,总是不够满足,才创造出如此万物。脚步不够,有了飞机。感情不够,有了情书。关心不够,有了快递。或者,因为你不够,所以有了我。

24、我对你好,也可以对别人好。但是有些东西我只想给你,有些温暖的事情我只想为你做。

25、有的人,随便说一句话,就忍不住让人想把自己所有的温柔统统双手献上。

26、特别是有多特别,喜欢是有多喜欢,大概是比山高比海深,和日月同光辉,与时间同倍增长。然后希望终有一天,能修成正果,不必空逐流水。

少女心爆炸的撩妹文案

1、你瘦的时候在我心里,胖了就在里面卡着出不来了。

2、如果你是小叮当,你觉得我是什么?不知道,是什么呢?我是铃儿啊!为什么?因为,铃儿响(想)叮当啊。

3、如果你愿意,我就喜欢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单相思,你愿意吗?

4、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5、你胖了真好,喜欢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6、听闻姑娘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7、大家都说我的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8、你长得好像我家的一个亲戚,“谁呀”,“我妈的女婿”。

9、你有女朋友,我只有一个情敌,你没女朋友全世界都是我情敌。

10、你过来,我有场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11、你有女朋友吗?没有的话想不想有一个,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不换的话介意不介意多一个。

12、对你这种人,除了恋爱,我没什么和你谈的!

13、别调戏我,不然我非礼你。

14、我相信我能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但现在你就挡在我面前,像从天顶倒挂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聋,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15、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不然为什么看见你就开心的想冒泡呢。

16、可爱不是长久之计,可爱我是长久之计。

微甜的少女情话文案

1、我原本是叼着烟开拖拉机的,自从遇到你开始留意橱窗的裙子。

2、对于她,我的双眼永不疲倦,我的温柔永不停歇,祝愿她,一生平坦,万事胜意,红灯短,绿灯长。

3、我永远喜欢你,不是指我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喜欢你。而是指,我这一刻喜欢你的程度,让我有勇气说出来我永远喜欢你。

4、夏天来了啊,在你面前因为紧张而无处安放的手,再也不能缩在袖子里了。

5、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是遇到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6、我想见你,穿过教堂和人海拥抱。

7、也说不出对你有多喜欢,只知道目前喜欢你的程度,是其余所有喜爱的事物加起来都无法企及的。你是第一,且遥遥领先。

8、今晚的星星很亮,但我知道你没有在抬头望。仔细想想,这真是星星的损失。

9、三茶六礼,明媒正娶。我带你回家。

10、在蹒跚前行,踉跄倒地的时候,心里想着的这个人是我跌倒一千次以后,复爬起一千次的动力。

11、不敢正视你的眼睛,我怕我每个眼神都像是在表白。

12、可是英雄也有他过不去的江东,更何况我这个在爱里低头的小朋友。

13、我可能是盐吃多了,闲的总是想你。

14、夏天太浪漫了,我想请它吃顿饭,如果你有空的话可以一起来。

15、月亮被嚼碎了变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

16、我一定是今天第一个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没关系。我每天都想,总有一天是。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