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甜文案短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5 13:12:45关键词:甜文案短句

甜文案短句

1、遇见你是多小的概率我没兴趣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变为零。

2、我不想做你性命的插曲,只想做你性命最完美的结局。

3、有一天,我们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着手出家门。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为了争电视斗智斗勇。一起买菜,一起做饭,一起为了几毛钱在菜市场咆哮。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

4、我爱喝矿泉水,奇怪的是每次去超市买水,在饮料冰柜选半天犹豫不决还是会拿一瓶矿泉水,就好像是外面遇到的人再多,绕了一个山路十八弯,心底还是你。

5、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

6、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间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7、我有时候希望我的生命只有一天,牵你的手从早走到晚;有时候希望我的生命很长,和你共度每一个夕阳。

8、从未奢想荣华富贵,能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静静走过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9、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来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谁来护你周全,谁来陪你走过一生流年。

10、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晚上要当心,不要出门,你就是不听,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梦里来了,害得我不愿醒来!

11、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不知道。只是有一天起来,看你身边不管男女都觉得是情敌。我就知道,我没救了!

12、青梅竹马不是你,情窦初开不是你,只愿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白首也是你。

13、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14、不过一场相遇,也只是一不小心便记住了你,目光紧随你悲伤或欢喜都想告诉你。

15、我希望以后你可以不用送我回家,而是一起回我们自己的家。

16、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17、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来走向你。

18、我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总是藏在眼睛里,你却不知道也藏在这句话的句首里。

19、糖给你,情窦初开给你,喜欢给你,爱也给你,下次能不能换做你退掉一身骄傲,然后爱我爱到疯掉。

20、我们就像太阳和月亮!我永远都是以你为中心,生活也围绕着你而转!虽然我们深爱着对方,但是我们的爱却永远没有相交的那一刻!爱你快乐并痛着!

21、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22、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好好爱你,希望我们一转身,就可以看到对方!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离去。

甜到发齁的撩妹表白文案

1、天知道我有多爱你,天知道我动了真情。

2、我爱你,往后余生是你,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3、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

4、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5、因为有你,我的天空才会宽广;因为有你,我的大地才会辽远;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会多彩;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会不同。

6、那个谁,我爱你爱到可以连自己的情都不要。

7、想用最简单的情话,感动最爱的你。

8、自我遇见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你。

9、隐身的人回复你,说明他不曾远离你。

10、我与你相遇的那些日子,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11、我喜欢的你都有,你有的我都喜欢。

12、你那么讨人喜欢,叫我怎么不爱你。

13、你知道吗,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着有一天,你会回过头来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倾诉和怀抱,需要有人为你擦去泪水,你只要回过头,你就会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14、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

15、没想到的是,曾经那段暗恋的时光竟成为后来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16、你坐在我心中最昂贵最赚眼泪的位置。

17、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够拥有你。

18、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不愿与除你之外的人看风景。

19、过马路时,你紧紧的牵着我的手,我知道这就是幸福。

20、手心炽热的温度是爱着你的证明,心跳加速的频率是爱着你的证据。

21、你每个小小的心愿,我都想要去兑现。

22、我对你的爱,永远比昨天多一点,比明天少一点。每天爱你多一些!无论风筝放飞得有多远,线始终扯在风筝人的掌中,无论我在哪里,我的心始终陪伴着你!

23、我深爱的少年,我把我的梦,我最纯粹的感情都拿去爱了你。

24、我终于发现,这世界上有丰厚的爱,我不能辜负。于是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请你倾听……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又萌又甜软的文案短句

1、愿意跟我体验一下不单身的感觉吗?

2、我不像别的女孩子,那么甜,撒个娇心都要化了,也没有那么坚强,什么事情都扛得住,我固执又脆弱,爱吃醋还会翻旧账,可你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3、我喜欢你,不明所以,不讲道理。

4、希望以后有个温柔,成熟的人,照顾我。包容我的小脾气,我的任性,我的缺点,我一定会还给你一个更好的自己。

5、你先等等,等我长大,我就嫁给你。

6、世界很大,我的心却很小,刚刚够放下你。可是卡住了,不能够再放你出去。

7、你要是在别人面前也这么可爱我就不喜欢你了。

8、你丢了我,我就是别人的小公主了。

9、欢迎你回来,不许再走了。

10、我喜欢你啊喜欢看你笑,喜欢听你说话喜欢你的每个样子,我怕我忘了你也怕我后来变了心,那我记下你吧我也真怪,我怎么可能忘记你。

11、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蛋糕,还有每天98次的想你。

12、你可以笑一下吗?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