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关于爱的文案伤感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5 11:35:18关键词:关于爱的文案伤感

关于爱的文案伤感

1、你路过心里一阵子,却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无意的想起你。

2、我恨你,你就那么轻而易举的走入我的世界,又离开我的世界,还走的那么洒脱。

3、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4、为了你,我放下了我的骄傲,放下了一切一切,却落得一身伤。

5、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

6、又不是没被抛弃过,嫌弃过,厌恶过,唾骂过,离别过,所有的都承受过来了,我害怕什么。

7、我用了很多年证明我有多爱他,他却用同样的时间证明我有多傻,总有那么一个傻瓜,曾经为了一个人拒绝了所有人,最后却落得一无所有。

8、旧爱的誓言像极一个巴掌,想起一句便挨一巴掌。

9、当初你是伤我伤的有多狠,才练就了我现在的百毒不侵。

10、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11、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12、曾几何时我以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当我毫无保留的付出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13、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

14、开始的时候,你怎样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来,你连脾气都不敢有了。

15、每个没心没肺的人,都有一段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经。

16、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被爱情伤害的心痛文案

1、我以为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

2、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3、你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自始至终。

4、我要用怎样无所谓的表情,才能伪装对你的在乎。我要用怎样的平淡,才能赢回我那因爱你而碎了一地的自尊。

5、后来,我的故事里不只没有你,我连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6、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8、为了爱,我流了太多的眼泪,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开了。

9、也许,很久以后你才会懂,像我这般倔强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气才会求你别丢下我,又是憋着多大一股劲儿才会彻底把你赶出我的生活。

10、爱到深处就像红了眼的赌徒,明知结局是输,却还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11、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12、以后,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都要给另一个人了,而你连眼红都没有资格。

13、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赠我一场空欢喜。

14、你一定很爱很爱过一个人,努力顺从她,什么都依着她,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

15、剪坏你头发的理发店你不会再去,吃坏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会再去,那个一遍又一遍伤害你的人,你为什么还要爱?

16、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被爱情伤透了心的文案

1、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2、别拿尊严,去追求一个不爱你的人;别拿时间,去苦等一份不属于你的情。

3、身上的伤口再多再痛,都抵不过心上的一道伤痕。

4、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5、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6、最难受的思念,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

7、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感动了天感动了地,实际上感动的不过是你自己。

8、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9、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10、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11、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12、爱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项为零,其结果永远为零,就像你我一般。

13、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不是欺骗背叛。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14、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15、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16、谁都会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却还是什么都留不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