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扎心走心的伤感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1 09:35:07关键词:扎心走心的伤感文案

扎心走心的伤感文案

一、喜欢你的人,永远不会嫌你烦;心疼你的人,永远不会怪你懒。想念你的人,永远都比你主动;在乎你的人,永远对你都包容。

二、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质,败于现实。

三、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还执着着,纠缠着,原地打滚痛苦地爱着。时过境迁之后,你会发现,是自己挖了个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四、你越洁身自好,他越五迷三道,毕竟越得不到的,才越想要。

五、感情这种事,别问为什么,心甘情愿就是最好的答案;缘分这东西,别想怎么样,风雨来袭就是最好的检验。

六、维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语之外,还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七、有钱的愿意陪你花时间,没钱的倾其所能为你花钱,木讷的愿意为你浪漫一把,花心得到你这只有专一——这也许就是真爱吧,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想和你在一起。

八、有些感情纠缠久了,到后来你已经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爱,还是要赢。

九、当爱情缺席的时候,学着过自己的生活。过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谈恋爱,把自己当成自己的情人那样,好好宠自己。——张小娴

十、爱情的本质就是情愿,情愿做很多事情,情愿放下一切,情愿妥协,情愿再风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十一、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报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欢的人,那就随便怎么样了,因为你的喜爱会挡也挡不住地流露出来。

十二、一个人值不值得你穷极一生去喜欢,不是看他能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对你多差。

十三、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

十四、感情的世界里,越是索取,便越是贫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来期待。

十五、我们总是一厢情愿地去喜欢一个人,但到头来往往发现被感动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许在一厢情愿里面没有爱,只有贱,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痛苦。

十六、怦然心动只是刹那惊艳,柴米油盐才是一辈子的生活方式。

十七、最好的爱情,好像不是那个人,冲着我的光芒急匆匆赶来;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艰难前进时,能不顾我满脸狼狈,温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八、后来啊,有人会送你三十块一枝的玫瑰,三百块一支的口红,三千块一件的大衣,三万块一个的包,但你的爱情啊,其实是从三块钱一杯的奶茶开始的。

情感扎心文案

一、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质,败于现实。

二、千万不要和自己的爱人去比,谁爱谁多几分,爱不能比较,多了是债,少了是怨。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三、其实感情里一件很暖的事就是:吵架归吵架,生气归生气,但不耽误我爱你。所以在生活的一地鸡毛里,有所爱,才能让人觉得未来可期。

四、谈恋爱就是恩爱吵架分手和好,而爱情的真正含义,就是谁愿意把这四件事情循环到老。

五、最美好的爱情,大概就是,闹过别扭,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要分开,不管多苦,多累,心总是在一起的。

六、请别将就着开始一段恋爱,因为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一纸婚书,一个人,一个家,而是此后日复一日的生活,是在伤心、失落、无助时的依靠,是共进互助的成长,是柴米油盐的陪伴。

七、这世上最幸运的,是还有人惦记着你;这世上最可悲的,是你惦记的人根本不关心你,你拿他当唯一,他把你当之一。

八、你总会遇到一个人恰如其分的适合你,不用刻意迁就,可以任性撒娇,你们相爱,并且默契。

九、若是真爱,首先要给他的是自由,包括给他爱你与不爱你的自由。爱一个人,不是剥夺一个人的自由,不是限制一个人的喜好。其实,给对方自由,也就是给自己自由。

十、小三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背负了骂名,却帮你认清了男人的真实面目。

十一、别光迷恋爱情,人品比这更重要。爱情是暂时的,人品是永恒的。好好看看他如何对待身边的人,或许那就是你将来的生活状态。

十二、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让你心安的爱情。

十三、感情中的信任真的特别脆弱,只要辜负过一次,就足以让对方怀疑你一生,无论怎么弥补都是徒劳。

十四、男孩子要明白一个道理,在物质上没有要求的女生,在感情上一定要的比别人多。如果你两样不占一样,那你洗洗睡吧!

十五、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六、其实有些事,根本就没有你所想的那么复杂。对你忽冷忽热,就是把你当备胎;让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够爱。

十七、人生总会遇到这么个人,当时赌定了她是你的王子或者公主,现在来看,他只是上天安排,教你如何长大的人罢了。

十八、有的时候,老天爷让你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爷一直将你的不快乐看在眼里,连老天都心疼你,觉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十九、爱你的人,生怕给你的不够。不爱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二十、如果一段感情,没能把你变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变得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那真遗憾,你跟错了人。

很火的扎心文案

一、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二、我以前以为我们无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坏,后来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三、最放不下的人始终是你,一直都是,爱到最后,你还是你,我却不是那个自己。

四、孤独其实也是美,你我都能体会,因为我们都俗,免不了尘世,一个人来终会一个人走。

五、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六、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的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七、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一提到你,我就输了。

八、你深深地在我的心里留下一道伤口,让我受尽万般折磨。

九、有时候不是不难过,只是不想说。因为我知道,最凉的不过是人心,最卑微不过是感情。

十、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

十一、明知道我已经离不开你,而你却留下我一个人,转身离我越来越远,亏我还爱你爱得那么深。

十二、有过失望,以后再遇到什么事也就淡然了,因为早已预见,早已习惯。希望下次,喜欢上一个也喜欢自己的人。

十三、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就丧了,好像是积攒了几天的热情,啪的一声就碎掉了。

十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轻叹一声,也许喜欢什么,多数就败给什么吧。

十五、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就是你无法爱上任何人,只因你还念念不忘那个伤你最深的人。

十六、我的心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进不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