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晚安_随感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31 17:35:07关键词:晚安

孩子睡前,我对着正靠在床头翻看杂书的她说,我感觉很惭愧很对不起你,一直以来我都挺忙的没有时间陪你学习,一切都在靠你自己。才入初中的她很淡然地回我,没有什么啊,表情有一点毫无掩饰的意外。她睡了,自己搭裹着被子,正打着单纯的呼噜,我心里稍微有了点轻松,还有一种宁静守护的幸福感。

秋日杲杲的每一天,我似乎很忙,只为能有些收成,而我当真是一无所获,唯一收获的是沉甸甸的挫败感。我的心里波动很大,不是一个时期,而是每一天都能患得患失,却理不出一星半点的症结,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快调整好,不可以再这样混混沌沌。最后我总是归咎到不顺的运气,给了自己的一个伪善的安慰。这样的日子真的不知道要维持到多久,我感觉自己真的很难撑下去了,我害怕精神垮塌的后果。

我勉强关了微信,不再每天勤发图片和配酸文了,虽然我曾经那么热爱它的便利的记录方式,可我早也察觉它十分的消耗人生,直到最近我开了多少年都不愿意开的博客,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这样一个陌生而热闹的地方将自己安置下来。之前不开博客的理由也很简单:我了解自己的懒惰,也许一时兴起的新鲜,很快就会变成连密码都不记得的荒凉角落。

下午搬卸了大半天的货,肉体上会很酸痛,但我很快乐,我的力气还是能派上点用场,谢天谢地我不是一无是处到无可救药的人。

明天会怎么样?几乎每晚我都会很没有底气的侥幸的问自己,然后焦虑、矛盾、沮丧……所有的负面情绪都会齐拥而上像是要疯狂吞噬了我。然后,我啥也不再想,关灯睡觉,只有一个愿望:别再醒太早。因为我不喜欢自己看起来很没有精神的样子。

睡了,晚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