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写在青春开始的第五年_随感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31 17:05:45关键词:写在青春开始的第五年

今天,我的好朋友萱萱而言,又是非常纠结难受的一天,也是萱萱又一次打脸的一天!

已经忘了这是第多少次的暴饮暴食了,这一次,她又来到了情绪的低谷,自从她的青春开始以来,她似乎总是不能很好的处理好她的每一次情绪低谷,她会想很多很多的事情,她外表大大咧咧,但是看的书有点多,以至于很多时候非常的敏感,这样的人有好处也有不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是看起来会活得很累,心会很累,因为这样的人一般都是以大大咧咧的形象示人,以至于每一次,达不到自己的期望要求时候,会很难受,于是她想不到很好的排解方法,只能想到这种方式来排解心中的苦闷。

今天的食谱貌似很血腥,血腥到似乎觉得下一次根本不想再这么吃下去,每一次似乎根本吃不到食物的味道,仿佛就是在寻找一种心理寄托,在那种食物满满的往嘴里塞的感觉,似乎只有那种感觉让你觉得自己是舒服的,放纵的。

现在的萱萱已经胖到了人生的巅峰了,她自己也很着急,原来的她还是个小美女,自从她把暴饮暴食作为情绪的发泄口以后,她似乎就已经离美女这个词越来越远了,对于她来说,她也很想改变呀,从18岁成年起,作为青春开始的时候,她就希望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不用轰轰烈烈,只要有个人疼爱自己就好,可是事实是,在她还是小美女的时候,情感迟钝,可是当她开始对异性有期待的时候,她已经变胖了,胖到身边的异性对她即使有好感,也要犹豫再三,因为喜欢她不是一件拿得上台面的事情呢?毕竟她这种类型的女生的,能力强,所以给人一种很强势的感觉,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狮子座的女生就是会给人一种这种感觉了吧。

我想记录一下,萱萱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记录下她每天的挣扎与放纵,她的人生会不会慢慢的改变呢?心思细腻的她会怎么样来处理自己的情绪和人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