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特别思念一个人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1 08:10:29关键词:特别思念一个人的文案

特别思念一个人的文案

1、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天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2、只是在睡觉时,梦见和你在一起,醒来时,我会想你。

3、想你,清风朗朗,轻风又起,捧起一杯不觉已清泪两行。在清清淡里呢喃着你的名字。用丝丝温柔织成一透明的茧子。将自己静静的包围。

4、执手天涯,一抹洪荒,多少的错,多少人生的系别,一段人海的风景,一段失落的安康,再见的无奈,失落的徘徊,孤独一个人的等,换来一世的年华。

5、我没有期盼过你会被我感动,只是想让你知道,无论何时你身在何地,在这世界上有人一直在想着你。

6、每个人的一生中,心里总会藏着某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是无法被任何人所取代,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轻轻一碰,就会令人感到隐隐作痛。

7、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会离开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见你。

8、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对着自己笑,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我在想…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9、在某种程度和意义上,你就是我后半生的信仰,想你,爱你是我今生不变的宗旨!

10、想你太易,念你太难,却又不愿意释然。

11、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12、想你的时候,所有的溪水便是你的温柔,日月消瘦成了我日夜的牵挂,睡着或者醒来,株守——这成了我最初与最终的唯一。

13、多少的原谅,只是生命的感动,多少的情,只是守望的花开,爱情如此卑微,人生如此脆弱,只是读懂的心,憔悴一世的挂牵。

14、有一种想念,叫避而不见,有一种想念,叫避而远之。

15、你可看见,你可看见,在这春风荡漾的夜色里,在这月光洒满的庭院里,我默默地拣,默默地拣,拣起的都是对你的思念……

16、我只能把我最挚烈的思念无情的撒向天空,任其飘散。然后,我大步向前走去。

表达思念一个人的爱情文案

1、任何成功,都是厚积薄发,多年苦修换来的,不怕走得慢,只怕不开始。

2、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风雨中送来的晚餐,却不及某人一句随手的晚安。

3、我本来以为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听我讲故事,结果你出现了,来的正及时。

4、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5、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6、人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希望你能明白,离开的人,如手中的沙,流了就流了。

7、你有你的骄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着跟你讲道理,也可以让你跪着听我讲规矩。

8、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过了那种年少幼稚的年纪,现在的自己更像是一个老人了,追求安逸稳定的小生活。

9、别跟我唧唧歪歪炫耀你有多少朋友,在困难的时候看谁帮你,土豆一车不如夜明珠一颗。

10、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回一句“没关系”,不要认为每次道歉都能换来一切如昨,道歉有时只是你的解脱,而不是别人的释然。

11、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12、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13、孤单时可以喝酒,可以玩手机,可以痛哭流涕,但不要思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14、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15、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6、我宁可别人说我轻佻骄傲,冷酷无情,也不想,做个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老好人。

17、不要在最美的年纪里一个劲儿的省钱,不然别人不仅会觉得你丑,还会觉得你穷。

18、我必须承认生命中大部分时光是属于孤独的,努力成长是在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

19、即使生活费尽心思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想方设法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

20、感情不是水龙头,不能说关就关,但可以像电池,慢慢的消耗,总有一天,会耗尽所有的念想。

忧伤中带着思念的文案

1、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满是遗憾。

2、你是我思念里刻骨铭心的温柔,也是我骨子里割舍不掉的冲动。

3、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喜怒忧愁。

4、有人问我,失去最爱的人那种感觉该怎么形容,怎么说呢,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都会哭。

5、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慢慢的懂得多了,却变得不快乐了。

6、在疼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都只是个孩子,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永远是个汉子。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7、还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要在一起天长地久吗?你的提早离开虽然给我泼了一盆冷水,但是却不足以把我对你的爱浇灭,回来我身边,我们一起实现曾经的誓言好吗?

8、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

9、二十出头的年纪,好像什么都来得及,又好像什么都无能为力。

10、有些喜欢宁愿放在心里,再也不想说,怕让你多疑,也怕乱了自己,因为它真的经历了一个很长很长的过程,我好不容易从炽热疯狂熬到冷却无声。

11、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

12、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之后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3、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14、思念你的感觉真的很美,它让我充实,让我满足,让我露出久违的笑。

15、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16、你依然是我拒绝别人的理由,我没有在等你,却还是喜欢不上别人。

1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18、你是我藏在笔墨里的思念,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