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我居住的小区_随感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31 17:50:07关键词:我居住的小区

我居住的小区是一个美丽快乐的地方,是我从小生活的地方,我喜欢我家的小区,让我带大家去参观吧!

正对着北面收缩门的是一条宽阔、平坦的水泥路,路两旁栽满树木,春天白的、红的玉兰花盛开了,让人心情愉悦;秋天桂花开放,香气扑鼻,让人心旷神怡。

进了北门,右手边有一个小店,小店里有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我看得都流口水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小店西面宽广的球场,球场是长方形的、光滑的水泥地,一年四季我和朋友们在那里快乐地玩各种游戏。球场里有一个高台,可以在上面跳舞、唱戏等,高台上有一块超大的显示屏,大约有3米长、2米宽,我们有时可以用它看电影、听歌。球场的一边有一个绿色柱子的长廊,下面有长椅,人们可以坐着休息,打牌。

紧挨着球场往南就来到了健身场,那里有许多健身器材,还有我喜欢的秋千,秋千南面有一处栽满郁郁葱葱树木的花园,我和朋友们在里面捉蚂蚁、蜗牛,捉迷藏……

我居住的小区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完,热情欢迎你们来游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