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不作不悲催_无聊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31 18:35:07关键词:不作不悲催

其实呢,如果不拿要求自己的条件来要求别人,就会活的很轻松。同样的,给予的时候别要求同样的回报那么就会很坦然。而情况确实是这样。出自本心的付出都应是不求回报的,就图一个心安。

过分在乎会导致太心急,心急就是不冷静,后果是让自己更失落,这是错误的,是值得注意的。什么时候可以更清楚的认知人跟人交流的根本模式,你就又成熟了一步。

可是好想反问自己,你所追求的存在,是为谁而存在,还是因为彼此存在才痛快。没有回应交流称得上是交流吗?是高尚的天真,还是现实的认真?

不不不,孩子,这么说不对。

巨蟹座,矫情逼,我TM的又矫情了。幸好,你是幸福的。晚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