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无聊时的文案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7-31 16:21:25关键词:无聊时的文案

无聊时的文案

1、-单调的日子、枯燥的生活、无聊的QQ,麻木的我。

2、无聊的时候,喜欢掏出手机看一下时间,然后解锁,翻动几页功能表,又锁屏放回裤兜。

3、无聊到再看一遍甄嬛传估计也只有我了。

4、无聊得想睡觉。

5、无聊是一种懒散,确切地说是精神涣散的一剂毒药。

6、无聊的举动,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想要逃避,但影子却不管怎么逃避都不会消失……

7、颓废的舔着伤口,无聊的看着别人。

8、无聊会夺走一切,甚至是自杀的勇气。

9、无聊的时候就做无聊的事,就不无聊了。

10、你也无聊,我也无聊,我们凑在一起,就是一对。

11、她们说十六七岁谈恋爱,就是两个无聊的人干着无聊的事。

12、一个人走、无聊的路口。

13、当你无聊的时候,抬头静静看着我。当你开心的时候,我又会在哪里呀!

14、我没那么想你,只是无聊的时候想想或许也无聊着的你。

15、济南有点热,我没吃早饭,老师讲的课很无聊,我的意思是说,你什么时候来,我想见你。

16、无聊的时间多了,慢慢的就习惯了。

17、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面貌问题,别在无聊的时候找哥,不然显的哥太多余了

18、你是他房间的月亮,无聊时候找你借光芒。

19、身边总有一些人 给我起无聊绰号 各种骂我各种嗨 怎么损就怎么来 但是永远疼惜我 永远陪在我身边

20、没有人和我一样,无聊中不知不觉的就开始刷新起桌面了。

21、无聊,可是一种境界。一种可耻的境界。我最爱的境界。

22、我讨厌任何人在无聊的时候找我,我会觉得我是多余的。

23、每天都是重复打开空间,一遍又一遍。谁像我这么无聊?

24、无聊人看无聊人做无聊事甚是无聊,龌龊者听龌龊者讲龌龊事甚是龌龊。

25、长大以后无聊的某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没有想念。

26、你们走啦!学校少了欢声笑语的你们,也变得更加无聊了。

27、艾玛 还是看奥特曼,激动人心,别的都太无聊

28、想告别这无聊的日子,又讨厌无用的自己。

29、我宁愿做个井底之蛙,会无聊,但不会心痛,因为我不会遇到你……

30、因为无聊而心烦,因为心烦而难过

闲得无聊的文案

1、男人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你不过是老娘无聊时的玩具。

2、延续着,无聊且重复的规律。

3、烧了一整天柴火,我问我妈锅里蒸的到底是啥,我妈笑而不语,终于我忍不住掀开盖子,原来蒸的是无聊。

4、曾经无聊把一个人的空间翻了个底朝天

5、很多时候无聊久了也就没觉得无聊了……

6、浑浑噩噩地又过了这些日子,天天上班下班,百无聊赖之际觉得无甚可写,于是,提笔之后又搁下。

7、其实都挺无聊的,只是偶尔有意思。

8、我充其量只是你无聊时的聊天对象而已。

9、不知何事萦怀抱,醒也无聊,醉也无聊。

10、在家太无聊,当上学去才发现时间可以这样过。

11、一个人在办公室值班,无聊到看烟袋斜街十号,居然还不错。

12、当你真的无聊时,才发现原来真的可以依靠的人少的可怜。

13、我要的是你在难过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是我而不是最无聊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是我。

14、每天发呆无聊打发时间却一脸有故事的样子。

15、当你要他对你说我爱你时,他不再用宠溺的眼神轻轻的对你说,只会说:你无不无聊?。

16、单调的日子、枯燥的生活、无聊的QQ,麻木的我。

17、无聊,是属于精神范畴的东西。

18、你的忽冷忽热我受不了,请别在无聊的时候来找我。那样会显得我很多余。

19、曾经删说说删到手抽筋,感慨了一句,卧槽,我以前真够无聊。

20、不开心想静静,开心时很无聊。

21、我们记得最牢的,往往是些无聊的事。爱情是由许多无聊串成的。一天,你发现,有一个人陪你无聊,感觉原来是那么充实。

22、无聊的时候,会发现肚子饿了。

23、无聊的话就放个屁追着玩吧。

24、黑夜冷风吹起无聊的思绪,那些伤痕像细雨一样密布身体每个细胞。

25、慢慢的才知道,原来时间一空闲下来是那么无聊,丝毫没有中学的充实的感觉。

26、无所事事,于是决定用一种无聊取代另一种无聊。

27、胃疼就喝热水,天冷就添衣,感冒就吃药,饿了就煮饭,下雨就撑伞,失眠就数羊,无聊就看电视剧,没人爱就爱。

28、意义不过是无聊的空谈,人生很简单就是无聊。在无聊中无聊,在无聊中自欺欺人。

29、突然无聊的想了一下……要是中国僵尸和美国僵尸打起来了,谁能赢?

30、无聊的时候,只能发说说刷存在感。

无聊的文案句子

1、不知道有多少人现在上网只是习惯,没人聊天没人扯淡。我也是,一起不在无聊好吗。

2、无聊最高境界是:数地上有几棵灰尘,数身上有几跟毛发。

3、无聊的文字,抛在炉里,也化作无聊的火光。

4、人生很无奈,生活很无聊。

5、友谊是什么?是在一起玩的人?我并不需要这些无聊的友谊、朋友、就是要互相信任的。

6、无聊的时候我习惯开两个号,然后默默打开会话窗口练字。

7、生命是一团欲望,欲望不满足则痛苦,满足便无聊。人生就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8、无聊得整天上厕所打发时间。

9、开学了本来是摆脱无聊的暑假的但一想到与我的闺蜜不在一个班了就好想哭。

10、对不起,别在你无聊的时候来找我,我不奉陪

11、我一个人喝酒,一个人唱歌,一个人面对这无聊的生活。

12、有很多人觉得,一个人旅行好无聊。可我却偏偏喜欢一个人。

13、不喜欢却不排斥,不爱却不分手,讨厌却不抱怨,就像下课铃响了,再无聊也不能走。

14、我充其量只是你无聊时的聊天对象而已。

15、多和朋友出去,散步,溜达,减少自己独处无聊与胡思乱想。

16、暑假暑假、无聊就数假。

17、我1个人在这里,1个人在这里反反复复的工作,就像在这里反复的生活。无聊而乏味,唯一改变的是时间的流逝。

18、两个人在一起无聊,就不叫无聊了。

19、人生如此无意义,只能想尽一切办法,用爱把无聊的日子填满。

20、我不会无聊时想你,我不无聊时就更想不起你了~。

21、有一种骨气叫做无聊到死也不愿意做作业。

22、回信息是因为有时间,晚上凌晨找你是因为无聊,白天失踪是因为没空理你。

23、无聊的并不是时间,而是平庸无奇的我。

24、清道夫的孤独不是清扫街道的寂寞,更不是所谓的无聊。

25、寂寞的人,要么是经历过伤感的事,要么是太无聊了。

26、常常找不到事情,无聊的无所适从。

27、比穷更可怕是过的无聊,没有盼头,下班没有聚会,更没有人等你回家,过着毫无期待的生活,淡入止水。

28、生活无聊心疲惫,笑对人生无眼泪,人生难得几回醉!

29、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两个朋友能开心的直说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30、无聊的生活成了我年轻放肆的资本,白天黑夜的扭曲也成了我活动的习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