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费梅嘉浦家云全集免费在线阅读_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全集免费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1 17:41:51关键词: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浦家云,现代言情,费梅嘉

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是应芙西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讲述的是费梅嘉浦家云之间爱恨纠缠的故事。小说精彩部分:望我学着“正常”些我十五岁时,心理医生为了满足母亲的要求,根据强迫症之类无关紧要的情况给我用药我无所谓服药与否,只要母亲满意就好母亲往往会给我持续一段时...

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望我学着“正常”些。
我十五岁时,心理医生为了满足母亲的要求,根据强迫症之类无关紧要的情况给我用药。
我无所谓服药与否,只要母亲满意就好。
母亲往往会给我持续一段时间加药,觉得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后突然停药。
母亲认为,家里只要没人吃药,那么家里就没精神病。
在反复的停药反应中我从处方药水开始药物上瘾,策划的事件也一件比一件残暴。
我的精神状况已经处在崩溃边缘。
如果不是认为自己存在的意义是解决母亲的心病,我或许会选择死掉。
转折发生在我十六岁高三的某个周末。
她和弟弟兴高采烈地玩你追我赶。
幼童边笑边叫,呼啸着奔过每个房间,最后哐啷哐啷砸我房门。
我戴上耳塞装听不到,奈何幼童的尖叫声穿透性极强,耐力惊人,没多久那个成年女性也开始砸门。
我打开门,人类幼崽窜进来,一脚踹倒我的书堆,跑我高考复习笔记上拉了泡稀,再拿起来往墙上糊。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一把擒住这个小崽子。
他放声尖叫,30斤的体重在半空中拼命挣扎。
“把你弄的收拾好。”
我声音低沉。
“我不!
这是我家!
我想怎么就怎么,你给我滚出去!”
他尖叫着用指甲挖掉我手上一大块皮。
看我没有放手的意愿,母亲才开口,叫我停下:“小宝才三岁,看你这个姐姐学习太紧张才来找你玩。
他都没嫌你书硬伤到脚,你老这么斤斤计较干嘛?”
我和母亲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指出她的教育方式不恰当。
她则对未来娓娓而谈,说我努力学习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要嫁人;说她已经给我这个喜欢女人的变态找好男人,我将来必须本地读个二本或者大专,等年龄到了赶紧结婚生子早点滚,家里不会再有我的房间;说家产他们爱给谁给谁,以后都是弟弟的叫我一分钱都别想;说她让我活着就是仁至义尽,我要是敢违抗她的安排,她就开车把我碾死,只要不跑又是亲妈,哭一哭连牢都不用坐;还说我就是个怪物怎么有脸活着,家里有弟弟就足够了—“不,你不爱弟弟。
你只是以为你爱他。
你还是在讨好父亲。”
她瞬间瞳孔紧缩,停顿了几秒,显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小说《我足够顺从已经好起来》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