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彭梅西仇彦莉全章节在线阅读_(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完结版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1 17:41:53关键词:仇彦莉,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彭梅西,现代言情

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

小说《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是“黎茜子”大大的倾心之作,小说以主人公彭梅西仇彦莉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精选内容:穿成po文女主的第一天,我反攻略了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穿成po文女主的第一天,我被病娇美男绑在床上玩囚禁play他阴侧侧道:“林纤纤,你是我的,别想逃”我...

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穿成po文女主的第一天,我反攻略了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
穿成po文女主的第一天,我被病娇美男绑在床上玩囚禁play。
他阴侧侧道:“林纤纤,你是我的,别想逃。”
我两眼放光,兴奋道:“帅哥一起玩啊!
我会十八种姿势,三十六招。”
昨晚,基友裂墙推给我一篇po文,并表示不好看的话,她直播吃屎。
为了满足她,我挑灯夜肝。
不错,很变态,对我胃口。
看到最兴奋处,作者太监了。
我抓心挠肝,一口气没上来。
猝死了。
夜看黄文,卒。
这死法也太丢人了,我心有不甘,怨念极强,冥冥中有个声音说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再次睁眼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而且被五花大绑,我努力扭动身体,想坐起来。
完全动弹不了。
捆绑手法非常专业,竟然是菱绳缚。
遇到职业变态了,救命!
门锁咔哒一声,有人进来。
是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皮肤苍白如雪,鼻梁上架着一幅银丝边框眼镜,斯文禁欲,又透着一股说不清的凄凉病态的美感。
哇,极品禁欲美男。
“林纤纤,你注定是我的。”
“别想逃走,你死了,骨灰也要和我葬在一处。”
林纤纤?
那不是我昨晚看的po文女主角吗?
我眼中射出火花,不亏是po文,玩得这么刺激。
我穿书的女主角林纤纤,是一个标准的单纯,美丽,圣母白莲花。
家里破产,父母把她卖给了病娇男二,陆千夕。
陆千夕是个物理天才,小时候被霸凌,女主无意间救了他一次,从此以后就疯狂迷恋女主。
病娇虽然心理阴暗,但嘴硬心软,犯病了也只会折磨自己,舍不得伤女主分毫。
新婚夜女主喊了一声疼,就再也不动她,最后为救女主被人凌虐而死。
女主却早就把他抛之脑后。
我成了林纤纤,那这个男人应该就是病娇男二。
我试探性的开口:“陆千夕?”
“你已经有两个月零十三天,没有喊过我的名字了。”
男人声音带着一丝兴奋的颤动。
只因叫了他的名字就高兴,真是一个极致卑微的舔狗。
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一把匕首,刀尖直指我的眼睛。
他眼里流转着一丝难言的兴奋,心底压抑的东西好像在蠢蠢欲动,呼之欲...

小说《囚禁我的纯情病娇美男》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