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若能重来不再爱你未删减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5 13:01:01关键词:若能重来不再爱你,若能重来不再爱你免费读全文,林巧儿池敖

若能重来不再爱你

《若能重来不再爱你》 小说介绍

最近非常火的小说若能重来不再爱你讲述了林巧儿池敖之间一系列的故事,大神作者牛奶糖对内容描写跌宕起伏,故事情节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主要讲了:她害死了他心爱的女人,他让她用身体偿还。

《若能重来不再爱你》 第5章 你就那么怕被我看见? 免费试读

那一瞬间,她所有的理智都崩塌。

她疯了一样的摇晃阿玲的肩膀质问,可阿玲却只是红着眼睛一直哭一直道歉,最后,是池敖一把将她推开,冷冷告诉她,他和阿玲在一起了。

林巧儿为此哭了整整一个月。

而一个月后,阿玲就死了。

所有人都觉得,阿玲死前给她打电话要医药费,但她因为池敖的事,不肯给钱,阿玲才会死。

从此,池敖待她如仇人,就连父亲,也与她形同陌路。

听见林巧儿的话,池敖的身子也是微微一僵。

但下一秒,他只是冷笑。

他粗暴的一把摁住林巧儿纤细的肩膀,逼迫着她裸露的双膝哐的跪在冰冷潮湿的墓碑面前。

“我会变成这样,还不是拜某个人所赐。”想到当年的事,池敖的眼神愈发冰冷,他看见林巧儿挣扎的想起身,他的手上顿时更加用力,语气阴冷,“林巧儿,我警告你,好好跪在这跟阿玲道歉,不然,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人断了你爸的医药费!”

“你敢!”林巧儿脸色惨白的转过头,尖叫。

“你看我敢不敢!”

男人的怒火和狠厉,让林巧儿脸上最后一丝血色褪去。

最后,她屈服了。

“好,我跪。”她艰难的开口,喉咙好像被灌了铁水,哑的厉害,“求你不要断了我爸爸的医药费。”

见她不再挣扎,池敖这才松开她,头也不回的回到车上。

“开车。”在车上坐定,池敖面无表情的开口。

“可是……林小姐……”司机都有些于心不忍的看着跪在雨里的林巧儿。

“我让你开车!”池敖的语气染上了暴躁,司机顿时不敢多说什么,赶紧发动车子。

暴雨倾盆的墓地里,只剩下林巧儿一个人跪在雨里。

雨越下越大,黄豆般的雨滴打在人身上生疼的厉害。

膝盖下的石头表面粗粝的厉害,压覆着身体的重量,不过片刻就磨破了皮,血丝渗进石头里,再被雨水打花。

可林巧儿却感觉不到痛一样,一动不动的跪着。

是啊,怎么会痛呢?

这点皮肉之痛,和她心里的疼比起来,又算什么?

雨越下越大,林巧儿的意识也一点点被雨水冲散,就在她摇摇欲坠的时候——

“巧儿!巧儿!”

一个急促的声音突然在耳畔响起,林巧儿这才如梦初醒。

她睁开眼,就看见一张熟悉的脸在雨水之中,满眼的担忧。

林巧儿难以置信的眨了眨睫毛,“池欧大哥?”

眼前的男人,坐在轮椅里,眉眼和池敖有着几分相似,但比起池敖的冷峻孤傲,却多了几分温润如玉的味道。

“巧儿你怎么在这里淋雨?”看着眼前女孩苍白到近乎透明的脸色,池欧只觉得心痛的要命,他扶起她,“我赶紧送你回去!”

可林巧儿却没动弹,只是着急的抓着池欧,慌忙的开口:“池欧大哥,你赶紧走!池敖随时都会回来,如果让他看见你就麻烦了!”

池欧和池敖因为同父异母,从小感情就不好,而六年前池父死后,兄弟二人为了争夺继承人的位置,关系更是紧张到了极点。

最后三年前,是池敖获得胜利,池欧在一场意外双腿残废,也失去了池家继承人的位置。

池欧以离开S市为保证,池敖才没有对他赶尽杀绝。

可如今,池欧回来了,池敖不知道会对他做出什么!

林巧儿认识池欧其实比认识池敖更久,池欧也更早的开始追她,可她却拒绝了他,所以她一直对池欧心怀愧疚,她不想看他出事。

“池欧大哥,赶紧走吧,在池敖回来之前走!”想到这,林巧儿更加急促的想拉池欧离开,可不想这时候,一个阴冷的声音,突然从她身后响起——

“林巧儿,你就那么怕我看见你和池欧?”

林巧儿身子一僵,猛地回头,就看见雨里,池敖撑着伞,冷冷看着他们,神色宛若地狱的修罗。

网友謊言負心人点评:《若能重来不再爱你》这么长的一篇文,能做到从一而终的精彩让人欲罢不能真的非常不容易。总而言之,真的是一部很难得的好文。

网友风月不相欠点评:看了这么久的《若能重来不再爱你》,真的很好看,若能重来不再爱你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牵扯人多,主角林巧儿池敖都很优秀,我太喜欢看了,谢谢作者的牛奶糖写了这么好的书真的太棒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