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战尊奶爸女儿奴未删减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4 09:08:12关键词:战尊奶爸女儿奴,战尊奶爸女儿奴免费阅读,叶孤城、赵暖馨

战尊奶爸女儿奴

《战尊奶爸女儿奴》 小说介绍

说句实话我対《战尊奶爸女儿奴》这篇文章非常感动,也受读者喜欢,我还没有读完那,叶孤城、赵暖馨的故事情节令人心思向往,感谢顾小言的努力!讲的是:站在神坛上的叶孤城被一通电话震惊了,他竟然有女儿?爸爸快来救我,动我女儿?我势必让你们后悔为人!原本背叛她的未婚妻竟然给自己生了个女儿,叶孤城只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可偏偏总有上山的狼望向挑战下山的虎,高处不胜寒,那就一家人一起站在神坛上受万人敬仰吧

《战尊奶爸女儿奴》第6章 免费试读

第6章

“我已经让人立即放行,配合战尊的一切行动。”

中部战王周成斌知道自己做的没错。

倒是东部战王没有说话,让其他几人很是寒心,看来东部战王有了其他的心思。

“我把话放在这,只要我这个老家伙还活着一天,叶孤城就是战尊,拥有龙国最高的军事指挥权,至于你们自己惹出来的烂摊子,自己收拾吧,我们五大战区是不会插手的,谁若是存心想要逼叶孤城造反,别说我不客气!”

说话的是五大战区的区长,也是龙国军部话语权最高的人,他的态度,就代表了整个军方的态度。

“传令,药王阁所有人,一半留在江城守护小主子,一半儿和灵芝去中城支援主子,若有阻拦者,杀无赦!”

苏紫唯接到了周若君的电话,第一时间辞掉了龙国医学部部长的位置,她必须要站在主子身后。

“停止一切对军中的供给,并且通知施家旗下所有的集团,不惜一切代价给我搞垮周家,记住,是不惜一切代价!”

周家对龙国劳苦功高?施灵灵想笑,要不是有她施家,龙国哪儿来的大笔钱财送往军中?

今天就让他们这帮狗东西知道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财神爷!

总统套房内,谢必安还不知道,龙国已经因为他的一己贪欲发生了震荡。

“怎么,没伺候过男人?还用我教你?”

谢必安捏着赵暖馨的下巴,把手中的红酒倒进了她的嘴中,红酒顺着赵暖馨的嘴边流了下来,顺着她的脸颊,脖颈,流到了领子内。

看到赵暖馨屈辱的却又不得不讨好自己的样子,谢必安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赵暖馨看着谢必安贪婪的目光,伸出了白皙的玉指,抚上了他的肩膀,整个人半靠在这个恶魔的身上。

“谢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如我们玩点有新意的~”

赵暖馨解开了自己身前的第一颗扣子。

雪白的肌肤看的谢必安瞬间性起,露出了阴邪的目光。

“来吧,本少爷看看你都有什么花样!”

谢必安摊开了胳膊,等待着赵暖馨的伺候。

赵暖馨转过身从包中掏出锋利的碎片,眼中闪过一丝决绝,用尽全力的刺入了谢必安的胸前。

“谢必安,我就算是死也要拉着你一起!!!”

赵暖馨扎一下还不够,她恨不得把谢必安碎尸万段,拔出碎片准备扎第二下的时候,却被谢必安一脚踹翻在地。

“你个臭娘们,敢偷袭我!”

谢必安捂着胸口的伤口,鲜血从他的手中缝中溢出,看向赵暖馨的表情,充满了杀意。

赵暖馨被踹的一口鲜血喷出,五脏六腑差点吐出来。

“我要杀了你!”

赵暖馨已经不想活了,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拉着谢必安一起陪葬。

“你个**!老子真是给你点脸了!”

谢必安抓着赵暖馨的头发狠狠地朝着桌子上撞去。

“我让你偷袭我,我让你偷袭我!”

就算谢必安受了伤,也是一个男人,赵暖馨根本无法反抗,额头的鲜血模糊了她的视线,她知道,她杀不了谢必安了,赵暖馨不甘心。

叶孤城你到底在哪儿?

你知不知道你的杀父仇人就在这里?他不仅杀了你的父母,还杀了你的女儿,现在又要杀了你的女人?

“臭娘们,老子杀了你!”

谢必安拿起一旁的水果刀,朝着赵暖馨的心脏狠狠地落下。

赵暖馨看着谢必安狰狞的面孔和寒光闪烁的匕首,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月月,是妈妈识人不清害了你,若是没有把你生下来,你也不必遭遇这么多的苦难,如果有下辈子,她一定会擦亮眼睛......

匕首刺入赵暖馨的心脏,赵暖馨一口鲜血喷出,整个人的脸上却带着解脱的笑意。

“嘭!”

酒店门被叶孤城一脚踹开,看着血泊中的人,叶孤城双目血红,这熟悉的面孔他一辈子不会忘记,是赵暖馨,他曾经深爱的女人,他孩子的妈妈。

“暖馨......”

叶孤城飞奔跪在了赵暖馨的面前,把人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捂着她的伤口。

“暖馨,对不起,是我来晚了,你坚持住......”

叶孤城浑身颤抖着,他从来没想过赵暖馨会死。

他以为赵暖馨就算没有和害他的人狼狈为奸,也一定过得不错,可看着她随时都要消失在自己怀里的样子,叶孤城慌了。

“孤城,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月......月......”

赵暖馨一张小脸上布满了鲜血,却还和他道歉。

“不,暖馨,都是我的错,你别怕,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叶孤城被泪水模糊了双眼,强忍着颤抖不敢动,生怕会弄疼了怀里的女人。

“我,不行了......孤城......”

“不,不会的,我一定会救活你的,暖馨,别抛下我和月月......”

叶孤城抱着心爱的女人,哭的像个孩子一样,起身就要带着她去医院。

“你竟然没死!”

谢必安不可置信的看着叶孤城,从前被叶孤城笼罩的阴影再次传来,他浑身颤抖的举起了自己的枪对准叶孤城就是一枪。

“嘭!”

“不!!!”

赵暖馨清楚的感觉到叶孤城身体一颤。

“没事的,暖馨,相信我......”

叶孤城硬生生的挨了谢必安一枪,却因为不想让赵暖馨担心,强撑着没有倒下。

“哈哈哈哈,叶孤城你就算活着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要被我打死,今天我就大发慈悲,让你们到地底下做一对亡命鸳鸯,还有那个小孽种,你们一家三口到地底下团聚吧!”

叶孤城原本准备再开一枪,却听到了“嘭”的一声。

然后身前传来了剧烈的疼痛,谢必安不可置信的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胸口,一个血洞出现,原来是叶孤城提前一步开了枪。

“啊!!!”

谢必安手中的手枪滑落在地,双手捂着伤口哀嚎了起来。

他不会放过谢必安,比起要谢必安的命,叶孤城更想保住赵暖馨的命。

“暖馨,我们走,我带你回家......”

叶孤城每走一步,鲜血都会低落在地上,他就这么拖着重伤的身体,在十几个打手的注视下走出了酒店。

“去医院......”

网友一颗心装一人点评:书的内容还是不错的,质量非常匀称,对于书中的各种任务描写也很到位。

网友时光微凉点评:真的不够看呀,看了这么多都市小说,这本是在我看过有限的几本里不错的,希望后期不要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