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小说九龙缠棺全本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4 09:08:09关键词:九龙缠棺,九龙缠棺免费阅读,李初九刘宝柱

九龙缠棺

《九龙缠棺》 小说介绍

手摘星辰的《九龙缠棺》里面有一些戳到你内心的,很感人。很喜欢李初九刘宝柱,强烈推荐这本小说!主要讲述的是:为了给我大伯报仇,我爷爷施法弄死了村长一家五口,被公社打成了牛鬼蛇神,要拉去枪毙,他死前把我奶奶叫去,交代了三件后事。第一,要等到初九晚上,夜里十二点才可以入殓,入殓时要往棺材里放九条蛇,越大越好。第二,子时一过就发丧,找四个属虎的人抬棺,其他人不能跟随,把棺材抬到村口石桥就放下,让抬棺的人即刻返回...

《九龙缠棺》第4章 免费试读

第4章

柱子爹娘喜极而泣,急忙过去给他松了绑,并不停对我道谢。

我有些不好意思,刚想说声不客气,却被奶奶揪着耳朵大声呵斥:“谁让你学那些东西的!谁让你学的!你知不知道这样会早夭!”

我呲牙咧嘴的喊着疼,仍耐不住好奇的问她:“奶奶,早夭是啥?”

“就是早死!”奶奶最终还是没舍得打我,拉着我的手就离开了柱子家。

回到家门口,奶奶忽然坐在门槛上哭了起来,我见她很伤心,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坐在她身旁安慰:“奶奶你别哭了,以后我不看小人书了还不行吗?”

当时我天真的以为,那四本书就是爷爷留给我的小人书,却不知正是因为这四本书,让我长大后走上了一条跟别人截然不同的路。

奶奶抹着泪,抱着我问:“耳朵还疼不疼?”

“早就不疼了,奶奶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我用袖子帮她擦干脸颊的泪痕,总觉得奶奶像是有什么事,害怕被我知道似的。

然而她却什么都不肯说,只是叮嘱我,以后千万不可以再看爷爷留下的书了,不然就把我送回城里,让我爸揍我。

后来我长大以后,再回想起这一幕,才知道当时候奶奶也是为了我好,因为这真不是一般人能碰的,搞不好随时可能被那些不干净的脏东西害死。

傍晚时分,柱子他娘送来两只宰杀好的土鸡,说是为了感谢我救了她家柱子,我本想拒绝的,可奶奶却很爽快的收下了。

我也不敢多说,只能躲在奶奶身后,小声问了下柱子现在咋样,结果又被奶奶剜了一眼。

等送走柱子他娘,奶奶才叹了口气,说要去村口小卖部,打电话给我爸,把我接回城里。

我当然不肯,乡下有太多好玩的地方,比城里那些所谓的公园好玩多了。

可奶奶却不答应,把我锁在家里就出了门。

我见她走远了,连忙撤掉了门槛,从门下面钻了出去。

一路小跑来到柱子家门口,我趴在门垛上喊了几声,他便偷跑了出来,手里还攥着个喷香的大鸡腿。

他憨厚的笑着,把鸡腿递了过来:“初九,这个给你,谢谢你救了我。”

我闻着鸡腿的香味,心里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接了过来,大口啃着喷香的鸡肉问他:“听说你是被大奎一家治了,那个大奎是谁啊?”

他脸色忽然变得很难看,急忙拉着我向外面跑去,来到村子中央那颗老杏树下,才把他知道的事情都告诉了我。

这时候,我才得知我爷爷当年有多牛掰,也知道了原来我还有个大伯,以及被我爷爷弄死的刘大奎一家。

柱子说,他当时就在自己身体旁边,但怎么都回不去,有五道黑气霸占了他的身体,将他挤了出去,喊他爸妈也没回应,吓得不知所措。

幸亏是我那一盆尿水赶走了它们,他才能返回自己的身体。

末了,他神色紧张的说:“初九,你快回城里吧,那五个家伙不会放过你的。”

“怕啥,我找到了爷爷留给我的小人书,有的是办法治他们!”我冲他咧嘴一笑,拍着他的肩膀说:“你要是害怕的话,以后跟着我就行了,我会保护你的。”

柱子连忙压低嗓音,急切地阻止:“你别这么大声,万一被它们听见就完了。”

我满不在乎的啃着鸡腿:“听见就听见呗,我能治他们一次,就能治他们两次,再说我走了,我奶奶怎么办?我得留下来保护她呀。”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当时根本不知道刘大奎一家早已成了鬼煞,还以为得到了爷爷留下的小人书,就可以轻松对付他们。

因此,当天晚上,又出事了!

我正躺在床上睡觉,忽然听到一阵窃窃私语,随后身上就像压了一座大山似的,全身骨头疼,吓得我立刻睁开了眼睛。

紧跟着,我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傻了。

五张惨白的大脸,正漂浮在我面前,对我呲牙咧嘴。

他们的相貌,跟柱子身上飘出来的人影差不多,只是更加凝实。

其中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嘿嘿狞笑:“小王八羔子,我们找你很多年了,你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他旁边的老太太呲着一口尖牙,不耐烦的催促:“跟他废话什么,把他魂儿勾出来带走,让他们老李家也绝后!”

随后,另外一名三十来岁的女人,忽然伸出了足有半米多长的舌头,舔着我的脸:“公公,还是让我吃了他吧,这小子细皮嫩肉的,一看就很好吃!”

她身侧的小男孩却一脸怨毒:“他爷爷害死了咱们全家,我要把他三魂七魄打散,让他没法投胎!”

除了眼睛之外,我全身都动不了,立刻就吓尿了,一股热流顺着大腿根尿到了床上。

我想喊奶奶来救我,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五个商量怎么杀我......

完了完了,这次我手里可没房檐土和井水,就算有,我也没法泼他们啊!

当时我才六岁,对死亡没什么概念,只知道自己恐怕要和柱子一样,被他们赶出身体了。

没想到就在这时,忽然房间里刮起了一阵冰冷刺骨的阴风,大股黑气不知从何处钻了出来,呼的一下席卷向了我面前!

这五个鬼影立刻发出惊慌惨叫,被黑气卷走了。

那鬼老头临走前在我胸前拍了一巴掌,不甘心的大喊:“你们姓李的都得死!都得死!!”

这一巴掌力气极大,我差点背过气去。

惊奇的是,他们五个被黑气卷走之后,我立刻就能动了。

我担心那五个家伙去害奶奶,立刻翻身下床,没想到咕噜一下滚在了地上。

黑暗中,一只冰凉的手朝我伸了过来,还伴随着好听的女人声音:“初九,你没事吧?”

网友我很想说出口点评:加油真心不错啊,不过我还是要说说手摘星辰你,你这速度不行啊,男人该快得快啊,不该快就不快,所以你别弄的本末倒置了

网友什么是心安点评:目前来看,作者文笔逻辑缜密,结构紧凑,知识面也相当的广,同时又不缺网络、现代风结合。如果能够稳扎稳打,这本书将成为又一神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