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完结版】《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主角张长安秦梦瑶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4 17:06:33关键词: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免费读全文,张长安秦梦瑶

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

《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 小说介绍

完整版都市小说《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此文从发布以来便得到了众多读者们的喜爱,可见作品质量优质,主角是张长安秦梦瑶,也是作者西门铁蛋所写的,故事梗概:父母失踪,未婚妻退婚,张长安沦为乞丐。幸好得到洪荒古玉传承,强势归来,一路平推!在下张长安,懂医术,懂武术,懂相术,懂蛊术......

《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 第5章 我就愿意嫁给他(2094字) 免费试读

只见一群人浩浩荡荡出现在门口,来的正是苏映雪一家子以及马专家等人。

“爹!你怎么了?”

苏正鸿狠狠盯了一眼张长安,就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一把推开张长安,扶住苏老爷子进屋,马专家三人也急忙跟着进去。

他已然知道女儿撕毁婚约的事情,心下还有些愧疚,但是此刻看到张长安竟然出现在苏老爷子身边。

而苏老爷子却晕倒了。

不用想,肯定是张长安做了什么事情让老爷子变成这样。

他心中的愧疚立马转变成愤怒。

“原来你就是张长安啊!”

只听见李凤英鄙夷地冷哼一声,接着怒喝,“你这个叫花子,怎么跑来这里?你把我们家老头子怎么了?”

“桂姨,你说,是不是他干的好事?”

保姆大妈生怕惹祸上身,急忙抛清关系,连连点头:“老爷子一直好好的,可他来了之后没过一会,就..就成这样了!”

张长安刚要解释。

苏映雪已经两眼圆睁,冲着张长安大发雷霆。

“张长安啊张长安,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

“我说过了我们的婚约已经解除,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你怎么还死皮赖脸找上门来!”

“我爷爷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你今天死翘翘了!”

在她看来,一定是张长安被她退婚,拒之门外,然后跑到苏家老宅找苏老爷子讨说法来着。

“我刚才问过苏爷爷了,他根本就不知道要退婚这个事情,完全是你自作主张!”

张长安被推得踉踉跄跄,看着这一家子气势汹汹,他毫不惧色说道,“苏爷爷刚才还和我聊得好好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一下子就晕倒了!”

“是不是他老毛病又犯了,我...”

“闭嘴!!”

“你还想狡辩什么?你是被我退婚心怀怨恨,居然来找我爷爷麻烦,你到底安什么心啊?”

“我告诉你,你找我爷爷也无济于事,我还是那句话,这个婚,退定了!”

“你现在马上给我滚蛋!你多呆在这里一刻我都觉得空气受到了污染!”

苏映雪理直气壮地说道。

“你想退婚退便是,这事我先不跟你计较了。可苏爷爷现在突然晕倒,让我给他看看...你知道我懂医术的...”

“少来给我假惺惺的来这一套!我爷爷晕倒这笔帐还没找你算呢?”

一听张长安还想赖着不走,苏映雪厉声说道,“就凭你家百草门那点三脚猫的医术,少来这里丢人现眼。”

“你说我可以,不许侮辱百草门!”

“我说了又怎么了?百草门跟帝都来的专家医生比起来,简直就是米粒之珠,想跟日月争辉!”

“那...刚才进去的那几人是帝都来的专家?”

张长安听到有医生给苏老爷子看病,稍稍安心。

苏老爷子突然晕倒,多少也跟他有些关系。

他刚才通过医圣传承的医术匆匆查看了一番,发现苏老爷子是一下子说了很多话,体力透支,加上以前的老毛病犯了才会如此。

“不然呢?”

“我一定要看着苏爷爷醒过来,我才会安心离开!”张长安倔强说道。

“我爷爷都被你害成这样了,你还想怎么样?”

“什么安心,说得真好听?恐怕你是还想着等爷爷醒过来,好让他当着大家的面,问我退婚的事情吧!”苏映雪极不耐烦的说道。

“随便你怎么想,总之苏爷爷不醒过来,我是不会走的!”

“你是不到黄河不死心是不是?”

李凤英叉着腰,大声说道,“从我家映雪跟你说退婚的那一刻起,我们苏家和你张家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看你落魄成这样子,老爷子晕倒的事情,你也负不起这个责!”

“马上滚回你的江州去!”

“如果还有在纠缠,我马上报警让警察来抓你!”

看到苏映雪一家如此绝情,想起今天受到的屈辱,挨的打,张长安心中无比愤慨。

“苏映雪,你们一家如此无情无义,侮辱我百草门,撕毁婚约!”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后悔的!”

张长安傲然挺身,一字一句,面无表情,说了一句狠话。

时光荏苒,物是人非。

苏映雪已经不是十岁那年,在这个院落里跟他捉迷藏的天真女孩。

他已经从苏老爷子这里得到了想要的古玉,也知道了苏老爷子对他的态度。

他现在的目标是收集古玉,找寻父母下落。

身怀医圣传承,对于这势利的母女俩,他暂时丝毫提不起兴趣。

至于那个打了他的李骏,这笔帐先记下了,总有一天会让他付出代价。

但是,话还是要说的,不然,就这么默然离开,只会让她们以为张长安就是一个彻底的窝囊废!

说完,张长安转身就要离开。

“哈哈哈哈!”

然而,他的身后,却传来一阵放肆的哄笑。

苏映雪的母亲李凤英笑得最大声,前翻后仰,笑得眼泪都掉下来了。

“张长安,你父母失踪一个月了不见下落,恐怕早已经死了,百草门名存实亡,你现在是一无所有,像你这样的叫花子,连活下去都困难,我们家映雪有什么可后悔的?”

李凤英趾高气扬的说完这一句,捏着鼻子白了张长安一眼:

“你瞧瞧你这穷酸样,破破烂烂,身无分文,你拿什么娶我家映雪?”

“再看看人家李公子,帅气多金,一出手就给映雪送了一辆宝马,你做得到吗你?”

李骏本来一看到张长安就要动粗,但为了在苏映雪父母面前保持文雅形象,他一直没有动作。

此刻听到李凤英的话,便得意洋洋站出来:“他就是个臭要饭的,没有哪个会看上他的!这辈子一定娶不上老婆的,哈哈哈!”

“就是,恐怕只有眼瞎的人,才会嫁给他...”

张长安脸色铁青。

无论怎么侮辱他都不要紧,可这个李凤英却诅咒张长安父母已死,这可是触犯了他禁脔。

他愤怒地回过头,死死盯着李凤英,怒目相对。

是可忍,孰不可忍!

就算天王老子在,今天一定要教训这个嘴碎的女人。

突然!

院子外面传来匆匆的脚步声。

一个貌美如花,风姿无限的女人,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

“谁说没人会嫁给他?”

“我就愿意嫁给他!”

网友闭眼听风点评:《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这本小说很引人入胜,好久没有这么贪婪的追书看了,老公在国外,等他回来也让他看看,第一次会推荐书给老公!真的很喜欢这本书。

网友诠释淡忘点评:西门铁蛋的《退婚后,一路平推赢麻了》 这么好看的书,作者西门铁蛋我跟定你了,你写一本我看一本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