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小说陈风林雪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5 10:53:58关键词:《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小说陈风林雪免费阅读,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陈风林雪

《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是一部很好看的小说作品 ,精彩片段高潮不断,发生在陈风林雪身上的剧情充斥着转折,烟花三月大笨象塑造能力真的很强,主要描述了:“不管怎么说了,老子都是个穿越者,穿越者要是混惨,天理难容!”“穿越者的福利?”“……...

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

《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小说试读

陈风无语。

这任务未免有点强人所难了,那可是武装直升机不是天上飞的大鸟,想要轰下来,必须用导弹,否则想都别想。

“系统你怎么不让我太阳轰下来?你要是个人,老子一定揍你!”

这个时候,那名士兵走了过来。

不是别人正是陈风的班长史卫国,也就是这架坦克的车长。

他对陈风是非常照顾的,觉得这小子将来肯定有出息,只是刚来部队还有点心不在焉,思想没有摆正,因此干什么都没有精神。

入伍都快一年了,身体素质还是那么差,连坦克驾驶资格都没考下来。

因此经常给史卫国一种感觉陈风是来镀金的。

大学生,这年头是非常稀罕的,尤其是在部队里面,像史卫国仅仅是初中毕业。

史卫国看到陈风看向自己,一脸苦恼的说道:“陈风,这次班长栽了,等演习结束后,就是申请退役,以后班长就不能罩着你了。”

“可惜了,都没有教会你开坦克,不然的话,这次演习,你就有表现的机会了,而不是只能在背后。”

从陈风分到他的班长,史卫国帮了他好多次。

这个新来的大学生思想上还有点问题,觉悟不够高,否则以他的文化素质,不可能表现得那么差劲,早就已经脱颖而出了。

连队的首长对陈风是非常关注的,因为整个团今年招募的新兵中,只有他一个是大学生,宝贝啊。

这样的宝贝交到史卫国手里,他能不上心吗?

史卫国还在连长面前打了包票,一定会代号陈风,纠正他的错误思想。

可是眼下,恐怕是没这个机会了。

史卫国是五年多的老兵了,加上这一期已经是三期了,如果今年年度演习表现差劲的话,很大可能是要退役了。

他年龄摆在那里,加上家里的一些原因,让他必须做出选择了。

可是谁想到,演习才刚开始,史卫国都没有表现的机会,就让对方偷袭武装直升机干掉了,这……窝火!

没有办法了,他没有了表现机会,那么肯定是没成绩了……

“退役也有退役的好,我儿子快生了,到时候回家了,正好可以好好照顾她们娘俩,说到这,你这个大学生,得帮我孩子取个好名字。”

史卫国说到这时候,眼睛亮了起来。

可他朝陈风看去的时候,只见陈风突然跳上坦克,钻进坦克里,探出一个脑门朝他喊道:“班长,我给你报仇,孩子的名字好说!”

说着,迅速关上了顶盖,彻底进坦克内。

在陈风进入坦克的一刹那,他就有一种人与坦克合二为一的感觉,有就说自己像是驾驶T-96无数次一样,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战斗全重:39吨,车长:9.5米,车宽:3.3米,车高:2.3米……发动机:1台涡轮增压柴油机,功率:900马力,最大速度:57公里/小时,最大行程:450公里……”

关于坦克各种数据,迅速在陈风的脑海中闪过。

“加油门,换挡,提速,转弯道……”

陈风有一种感觉,只要自己启动坦克,自己可以像科幻大片里的辅助光脑一样,控制机器人。

履带的移动就是自己的双脚,身体就是坦克身,自己如何挥动,就像控制自己身体和双脚一样。

这种感觉太过神奇了!

“这就是极限宗师级别的驾驶能力吗?开坦克都开出跑车的感觉!”

可以想象,体重达到39吨的钢铁怪物,在丘陵中狂奔是什么概念?

轰!

陈风启动坦克,巨大的轰鸣响起,自己的身体也跟着微微颤抖,身上的血液也跟着燃烧起来一样。

下一刻,陈风双手同时移动,打开各种控制开关,双手犹如行云流水一般,快得让人有人目不暇接。

随着地面猛然颤抖,这抬满载的T-96犹如一头钢铁猛兽,朝前方呼啸出去,朝着前方的阵地开去。

陈风第一次感觉驾驶坦克如此痛快。

不过,他转头看向那7.62毫米口径的列机枪以及12.7毫米的高射机枪,还有激光制导炮射导弹系统有点懵逼了。

他不会!

这些玩意班长是跟他说过,可是原主人是来打酱油的,根本没放在心上。

所以这些凶悍的武器对陈风来说,跟一堆废铁没什么区别。

“对了,不是有宗师级别射击技能吗?”

“融合!”

陈风单手控制坦克,迅速将【宗师射击术】融合。

下一刻,关于各种枪械的射击方式以及精准射击等等相关知识源源不断的融入陈风的脑海。

从手枪,步枪,狙击枪到机关枪,机关炮,甚至是导弹发射,无所不精!

此时的陈风就像是枪械射击中的全能之王,只要关于射击方面的,没有一样他是不懂的。

“不愧是宗师级别的,我喜欢!”

男人谁不喜欢玩枪?陈风之前是无比的向往,想要报名参军,其中一个最大的兴趣就是能够玩枪,可是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

现在转眼之间,陈风成了精通各种射击的宗师级别高手,那种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

“老子能打炮了!”

陈风双眼都是激动的声色,单手开始坦克,右手迅速调整炮口,对准天上的武装直升机。

而此刻,站在后面不远的史卫国看着还是行驶中坦克,还有在调转的炮管,是一脸的懵逼。

“真的假的?陈风那小子会开坦克了,什么时候学会的?藏得好深啊!”

史卫国对陈风的情况最是清楚,以前教他开坦克的时候,不是说这里记不住,就是说那里忘了,最后还说什么进了坦克,空间狭小,自己都要得自闭症了。

而当坦克开起来的时候,颠簸几下,又吐得一塌糊涂,说什么自己身体不适应……总之各种理由都有。

现在竟然一个人开起坦克,还能调转炮口,这是单手操作。

“这小子脑子突然开窍了,还是被**了?不过,坦克是开起来了,可是想要打中武装直升机,需要车长,炮手三人通力配合,才有可能,他一个人想打下来?”

“血性可以,不过,有点异想天开。”

小说《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 第2章 陈风史卫国宗师射击术 试读结束。

《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网友点评

终陌: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平淡的感情,但确让人感动,很好的一篇文章,推荐《军旅:同学聚会,我开坦克打飞机》这本书。

乞讨:作者写得很好,骗了我不少眼泪,作为都市生活小说来说,是一本不错的佳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