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未删减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4 17:06:35关键词: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全文免费,秦政楚若曦

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

《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 小说介绍

小说《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是一本非常催泪的都市作品,秦政楚若曦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虐心虐肺,作者“残依水”创作的内容篇幅很短,适合一口气读完,详情为:天才秦政,明明可以靠绝世花美男颜值吃饭,却偏偏才华无双,医术超绝,实力深不可测。在山上学艺的时候,美女师父们受不了。被打发下山后,师妹们又受不了。秦政:我真的不想祸害你们呀!

《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 第5章 免费试读

第5章

说着,几人直接朝着秦政围了过来,一个个身材高大,挥舞着拳头,准备好好教训秦政一顿。

对此,林家长辈都没有说话,只是带着几分轻蔑,静静地看着事情发展。

林家在罗阳是豪门,资产数千万,不用看任何人脸色。

林雨路作为他们林家的千金,娇贵得很,岂是一般人可以迎娶的?

他们要让秦政认清自己的地位,知难而退。

但这时,秦政却是目光冷冽。

面对林家人围了过来,他看都不看一眼,抬手间,一蓬银针从他手中激射而出。

咻!咻!咻!

一根根银针穿破空气,直接扎进了林家小辈的脖子。

下一秒。

所有人身体僵在了原地,宛若一具具石雕一般,不能再移动分毫。

而之前辱骂秦政的那些人更是张着嘴,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他们说话的权利被秦政剥夺。

别墅之内瞬间陷入了安静之中。

一抹震撼和惊恐在他们脸上浮现,别墅瞬间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见状,林家长辈有些坐不住了。

林雨路的父亲林洪波,当场站起。

“混账东西,你对我林家小辈做了什么?”

秦政看了林洪波一眼,淡淡开口。

“我只不过是在教你们林家小辈待客之道,你若不服,我也可以让你闭嘴。”

“你——”

林洪波脸色瞬间铁青,但愣是没敢再说一句话。

而秦政则是拿出婚书,望向坐在林家首位的老太君,贾湘云。

“婚约和我师父的事情,林家其余人不知道,我可以理解,但你是知道的,我今天过来是想问你一句,你认不认这封婚书?”

贾湘云看了秦政一眼,缓缓开口。

“婚约之事,是老头子和你师父当年定下,如今老头子已死,此事自然作罢,我知道你有点本事,但林家不是当年那个林家了。

如今的林家,有钱有势,你的确高攀不起,将银针撤了,我可以不和你计较刚刚的事情。”

秦政听完嘴角一掀,眼中浮现出一抹玩味。

“我高攀不起?林老太太怕是忘了,当年林家风雨飘摇之时,是谁救的你,又是谁稳定住了林家。”

此话一出,一声娇喝从一旁响起。

“就算是你师父当年救了我奶奶,帮助我爷爷他们稳定了林家又能怎么样,现在时代已经变了,我林家早已强过当初百倍,不是你能高攀和指点的。”

秦政转头望去,只见一年纪和他相仿、身材窈窕的美丽女子,直接走到了贾湘云旁边,冷眼望着他。

“你是谁?”

秦政问道。

“我就是你婚约上的那个人。”

林雨路扬起下巴,露出如天鹅般雪白的脖颈,十分高傲的回应。

闻言,秦政仔细打量了林雨路一眼,心中对于小师妹的期待,刹那间荡然无存。

林雨路并非不漂亮。

恰恰相反,她高贵之中带着一丝清冷与可爱,如玉的肌肤更是吹弹可破。

可秦政见惯了六位师父的美,外加罗阳第一冰山美人楚若曦,珠玉在前,谁还会对一般的石头动心?

最重要的是,林家这般态度让秦政很是不爽。

这让林雨路在秦政心中地位也是直线下降。

而林雨路看秦政盯着她,则是以为秦政已经彻底被她的美貌折服,一抹不屑在她心中浮现。

当初,她在她爷爷安排下,拜秦政二师父雪如烟为师时,不过才几岁。

对于雪如烟的厉害,她根本不知道。

她只知道这些年,她自学成才,林家也越来越强,在罗阳,她就是公主,就是女王,而秦政不过是路边的臭乞丐,根本无法和她相提并论。

网友总要等候点评:《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堪称完美,从开头就一直欲罢不能。作者大大残依水的细心还有激情描述,都太感叹了,牛,没看够,还有作者大大别的书么?特别期待另一部,

网友肥肥大坐点评:《我真不想祸害师妹们》这本小说写的很耐看,作者的能力很强,能写出时空跨越如此之大,人物逐步成长历程的细致描述,像真的一样,让人很想看下去。谢谢作者!!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