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知乎】《俯身告白》祁云章楚愿何予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4 10:01:35关键词:俯身告白,俯身告白全文免费,祁云章楚愿何予

俯身告白

《俯身告白》 小说介绍

以祁云章楚愿何予为主要讲述对象的言情小说《俯身告白》,是作者“愿何予”正在全力创作的一篇高人气佳作,故事中主要情节为:我叫萧雨薇,娱乐圈十八线高糊女明星。今天是我的生理期,本来在床上装死。男友靳超非要带我去游乐园。我们冷战一个月了,也该说清楚。我顶着素颜来了游乐场,就发现靳超身边站着个白裙子姑娘。这是他干妹妹张妍霏,我俩吵架的原因。

《俯身告白》 第6章 免费试读

后来几局,祁云章不再被好运眷顾,一连接着输。

大概是出于抱歉的心理,认为祁云章喝醉有我摇骰子的原因。

于是,我主动承担起送他回家的责任。

代驾把车停到停车场后就离开了。

我扶着祁云章上楼进屋。

本来一直昏昏沉沉的男人,在我给他拿毛巾擦脸时,突然坐起身靠近过来。

脸的距离离得很近。

祁云章眼神迷离,酒意浓厚。

他一只手控住我的肩膀,一只手捏了捏我耳朵。

「小叔叔……」

「嗯。」

他无可无不可地应着。

捏着我耳朵的手下滑到下巴处,指尖摁在我的唇上,碾压着。

祁云章的视线逐渐向下,到我的唇上。

脸也靠得更近。

在碰到前一瞬,靠在了我肩膀上。

他气音笑了一下,似有些无奈。

「还没有18岁啊。」

当时的我只当他说的醉话。

真到18岁那天,我才算见到祁云章另外一面。

网友奈河桥等你点评:《俯身告白》这本小说情节连贯,风格迥然,大开大合,强烈推荐!

网友无心之作点评:《俯身告白》这篇文读起来流畅,趣味性强,强烈推荐大家去看!!!我已经三刷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