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一场梦啊_心情随笔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1 14:08:17关键词:一场梦啊

今天又是凌晨一点睡的,曾想着去画画,曾想写下一篇文章,也曾想读一本书,最后只是在网上找人聊天,可是已经是凌晨都已经熟睡,而我也就只能默默的刷着微博网页,看着有趣的事情。

就这样睡着了,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看到光明,看到阳光,并没有贪婪的睡一个懒觉,早早醒来,一直躺在床上,想来想去,想我的生活圈、想我自己、想未来、想可以想的一切。

然后就开始忙碌了,直到中午那场梦。

中午这场梦着实让我害怕,我让体会到了灵魂离开肉体时的感觉,只不过在梦里还有独立思维,然后并未选择离开肉体,按理说这是一场恐怖的梦,但我一点不害怕,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否在梦里,甚至有时候我可以控制梦,谁叫这是我的梦。

我非常喜欢做梦,也研究过梦,也很喜欢在自己梦里捣乱,梦会给我灵感,也会告诉我现实中错过的事情,也会满足我的需求,也会让我做现实中不敢做的事情,总之,梦真的很好,若是恐怖的梦,我也会大胆的迎上去,虽然有人说过,在梦里死去,现实中也就断送了呼吸,谁知道是真是假。

现在是夜晚,午饭过后,本来计划要做许多的事情,但都一一划掉,什么也不想做,就想虚度光阴,可是内心又过不去,只好写点文字。

今天是个晴天,却让我想起昨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很想吃到嘴里,也就只能想想神话般的场景。

晚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