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打工文案短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1 12:12:43关键词:打工文案短句

打工文案短句

1、《家》浮沉,漂泊/寄托的港湾/留不下/船儿奔波的梦想//舒适,安逸/期待的驿站/拦不住/信使征程的责任//家/离别的港湾/牵挂的驿站/时刻左思右盼/却无法停留的终点站!

2、你是风中漂泊的游子,我只是你居住过的街道,曾想和你细数似水年华,你却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3、在外漂泊六年,即便回来也很少驻足感受这座城市的美和温暖。这些年去了不少城市,不知不觉中也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从起初的兴奋,到如今的思念,最后才发觉还是家乡最迷人,最有安全感。

4、母爱是一条长长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伴你延伸、生长。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排除旅途荆棘。

5、我们都改变不了酷爱自由的本色,喜欢在阳光下奔跑,喜欢在月色中徜徉,喜欢那无边无际的大海,人生若梦,谁又能为谁改变些什么?经年过往,漂泊的是脚步,成熟的却是心灵。

6、在外漂泊久了会发现日子早已经将那个只想着吃喝玩乐的你给麻木了。

7、我曾经满身伤痕,我曾经漂泊四方。这不是我的苍凉,这是我的勋章。当有一天有人问起我的过去,我会骄傲,不为那些已结痂的伤疤,只为那时候,我曾那么那么用力地追逐我的梦想。

8、一个人在外漂泊的日子很苦,你要忍受长夜漫漫,人心淡淡,熬过孤孤单单,最后修炼成仙,天冷了,风雨中的你给自己添件衣服。

9、梦落尘埃,散尽了繁华,漂泊的心灵,依旧悲情。只是那些曾经的梦境,飘零成层层泪影,留在轮廓上的痕迹,再也无法抹去。

10、稚气弱小的幼年,青涩又拘谨;漂泊在外的游子,低沉而郁郁寡欢;倦鸟归巢,对着最初的自己,所有天真的,干净的,心底热乎乎的那一点柔软,都回来了。

11、“有时深夜难眠,兀自茫然:父母风烛残年,儿女随我漂泊,社稷变迁,美人色衰,而我却一意孤行。”。

12、离家在外这些年,每一次回去,爸妈都把我当成一个远客招待,做最好的饭菜、水果和点心。从不让我参与洗碗、洗衣服、洗菜,下地干活。在家,享受最好的亲情关爱,可是我的心里却仍是生出那幺缕缕内疚之意。我从爸妈口里知道的答案就是:女儿,你在外不容易,好长时间才回家一次,当然要好好享受亲情。我无言以对,唯有深深的感谢和给予暖暖的拥抱。做好自己,珍惜亲情,好好爱爸妈。每当热泪划过脸颊,回忆却停在了最美的往事,时间划下了休止符,我仿佛被遗失,背着沉重的心事。

13、众所周知,多少世纪以来,罗马一直视开放式火鸡热三明治为淫荡之首。许多三明治只得合上,只是在宗教改革以后才再度摊开。十四世纪宗教画首次描绘了体重超重者给打下地狱,漂泊游荡,只能进食色拉和酸奶的情景。西班牙人尤其残酷,在宗教法庭期间,有人若在鳄梨里放蟹肉,便可处死。

14、如果一颗心真的在外面漂泊久了,就不再会敏感脆弱,而是会不愈而合。

15、喜欢过你,却再也忘不了你。放逐自己在每个城市,肆意挥洒对你的过去。

16、吾徒自漂泊,世事各艰难。逆旅招邀近,他乡思绪宽。——杜甫 支离东北风尘际,漂泊西南天地间。——杜甫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王维 莫厌客中频送客,思乡独上望乡台。——陆畅 孤戍迢迢蜀路长,鸟鸣山馆客思乡。——薛逢 望远思归心易伤,况将衰鬓偶年光。——独孤及 我今漂泊等鸿雁,江南江北无常栖。——苏轼

17、我是一只船,撑起一片洁白的帆,漂泊在无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时候,我会悄悄地游向你心的港湾。

18、长大以后,每一个在外面的节日,总以为自己是独自漂泊,经营了那么久的人生,连一开始有的都没有了。

19、让我知道,当游子在外时,以国为荣,时刻不忘记自己是个中国人,要争脸。

2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书内和书外的距离。你们在局里漂泊不定,我们在局外无所相依。

一个人在外打工的辛酸文案短句

1、不作什么决定的意志不是事实的意志;无性情的人素来不做出决议。(作者:王勃)

2、史铁生《务虚笔记》: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爱情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永远的动词,无穷动。(作者:果戈理)

3、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 我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作者:康德)

4、比起晚安我更喜欢早安,因为没有谁一醒来就会想到我。

5、不管是爱或被爱,牢记或遗忘,在乎或不在乎,最终都被生活和解,温柔以待。

6、捆着希望 捆着你和我 —— 孙祝田《 幸福是条甜蜜的绳索》(作者:孙祝田)

7、人生有时就是这么无奈。有些事你无法去改变,只有接受。

8、爱过你,在我最狂妄的时候;伤了你,在我最颓废的时候。我不想找理由,也没有理由。只是因为我爱你,奋不顾身!

9、工作辛苦工资低,有事请假很难批;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点没报酬,天天挨骂没理由;碰见老板低着头,发了工资摇摇头;到了月尾就发愁,不知何年才出头。

10、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而沉默,是最好的诉说。

11、现在的加班,是还以前逃课时欠下的债。

12、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13、如果不想被打倒,只有增加自身的重量。

14、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作者:白哲特)

15、以前的我很快乐。就因为太快乐了,所以当悲伤降临,如此轻易的就被完全摧毁。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伤,就忽略那些自己应该做的事。这次我要把握命运,自己做出选择。无论如何,谢谢最后这段最难熬的时光里,有你陪我。虽然明知道是假的,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16、整日的忙碌调快了我的生活节奏,锻炼了我处理问题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骜不驯的棱角,练达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养了我困局中寻觅捷径的能力。

17、曾经我为你放弃一切,现在你为了一切而放弃我。

18、忙碌的时光虽然匆匆,但不虚度。无论今后的日子怎样,我仍会选择这样忙碌的方式生活,就如同现在。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着生活,感悟着生活。人的充实是可以用时间来填充的,忙碌之时总感慨时光飞逝,那是思绪投身繁忙所获取的快慰,更是心怀在平和与烦躁下正确的取舍。我的生活就这样因忙碌而精彩起来,而生命因忙碌而存在着。

19、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是生活改变了我的心,还是心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我打开电视频道播放的只有各种寂寞,当脑海里的激情已如昙花难得一现,当对以往的感情已荡不起一丝波浪时,当再也说不出跟我走这三个字时,当往事的意义已被时光碾碎时,我孤独的心是否还可以再次停泊呢?

20、雕梁画栋塔吊悬 —— 孙祝田《 一层层高楼一重重天》(作者:乔·贝利)

21、我们行走在苍茫的人世间,为生活而奔波,为梦想而奋斗,虽然心有诗和远方,却不得日复一日眼前的苟且。

22、想要有了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有了加班。

23、花开花落,四年的时间,并不长。此时的我们,又伫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时的我们,才真正尝到别离的滋味。

24、特别不喜欢一个人出门。讨厌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走在陌生的街道。

25、那些受尽冷眼、默默努力的日子,迟早成为成就你的最大原因。

26、为工作而忙碌,为生活而奔波,无目的的爬着,望不到尽头,也找不回来时的路。忘了多久没有这样静静的坐下,一起聚聚聊聊……

打工心酸文案短句

1、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作者:华兹华斯)

2、沉默是最好思考的方式,也是最好做选择的方式。

3、翁达杰《英国病人》:对于你无法拥有的,你只是逃避,或转移自己的注意。如果你在一件事上失败了,你就拿另一件事当寄托,没有任何事情能改变你。你站在我面前,有时是那么漠然,有时又那么沉默,好像只要暴露一点你的个性,就是对你自己最大的背叛。我知道我无法改变你,所以我离开你。(作者:米兰·昆德拉)

4、一个人要获得实在的幸福,就必须既不太聪明,也不太傻,人们把这种介于聪明和傻之间的状态叫做生活的智慧。(作者:周国平)

5、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会选择不放手。

6、一个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样,要有勇气在风言风语的社会中坚定地高举伦理的信念。(作者:果戈理)

7、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8、长亭外,古道边,送君千里远,盼君早回还,朋友情谊记心间,别后勿忘多络联,莫愁前路无知己,短信代酒送祝愿:前程平又坦,一路顺帆悬!

9、情依依,别依依,千言万语化作无语;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会有期。

10、同事之间都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真诚,大家都不太看重利益,没有太多心计,这样既是同事又是朋友,还是老师,是他们让我拥有了现在这样的生活,让我变得更好,更优秀。

11、最痛苦的一种再见是从未说出口,但心里却清楚,一切都已结束。

12、从“我在班上”到“我在上班”这个过程,期间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13、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学到更多,学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识都可能成为自己未来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个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没有工作生活会变得怎样?用心工作,过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总有天会有所收获,对自己没有坏处。(作者:孙祝田)

14、有故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重复你的故事。

15、人的一生何其辛苦。却一直碌碌而为,从未休息。这样的人生。有何精彩?曾经痛过,哭过,伤过,恨过,爱过。却还要坚强起来。为生活而奔波,为梦想而执着。这样的打工生活,何时才是结局?

16、很可笑吧,六界因我狂掀澜,苍生因我遭涂炭,血流成河海,骸骨积如山。可我真正亲手杀的,却只有落十一一人。

17、虽然我喜欢这样忙碌的生活,但我不主张无休止的工作,连续的加班和没日没夜的工作的副作用是让人烦躁、效率低下和丧失创造力。所以,在上班时间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合理的安排时间,尽量把应完成的任务及时完成,一天的忙碌换来休息时的自由自在以及第二天充沛的精力。

18、而在这流年里,爱上了断肠,断肠之曲悲鸣不已,不绝于耳,偶尔响起,触到伤心处,想哭眼泪却总往里倒流,填在胸中,涩涩的。

19、意志的出现不是对愿望的否定,而是把愿望合并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意识水平上。(作者:爱因斯坦)

20、工资就像大姨妈,一个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没了。

21、我们,曾经最甜蜜的恋人,如今却是两条平行线,再也无法找到交点。因为失去你,我冷得瑟瑟发抖;因为失去你,我害怕了冬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