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_心情随笔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8-01 13:37:52关键词: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生活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想要生存下去,必然要会奋斗。趁着时光还在,再做点什么吧!让人生不留下遗憾,让奋斗的足迹追梦前行,让坎坷的步履寸寸为营!

奋斗是辛苦的。奋斗过程中,我们诚然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会遭受难以承受的打击……但我们绝不能因此气馁。俗话说:“人生如茶”,你都不想碰一下怎么知道它的甜,你不妨从现在开始,大胆一点,做一个奋斗的主人!人生本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遇强则强,在这荆棘的前行道路,唯有奋斗,才能激发你的潜能!

奋斗是明智的。每天看着别人的成功,幻想着自己,那一辈子都还是最底层,体验生活千姿百态的时候,你就会成为井底之蛙!该属于你的东西你也会错失良机,更别谈离你更高远的地方,你只有奋斗,坚持自己该有的样子,吸收自己短缺的部分,你就会发现生活的越来越充实,运气也好的倍棒,当然这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做一个生活的智者吧!

奋斗是幸福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过的人才称得上幸福人生”,我们的奋斗,不只是为了人生的转折,不只是为了别人的夸赞,更是为了我们自己;深知,只有奋斗才有未来!大好青春年少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挑战?不妨你望一望来时的路,那些有着你汗水的路,那些你觉得根本过不去的路,你会不会笑一笑说到,奋斗真的很幸福!

人生的路漫长而精彩,在阳光里抓住温暖,在阴暗中学会坚强,在生活中学会奋斗;当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