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正牌的那个黎晓阳鲍矾达完整版免费阅读_《正牌的那个》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8-02 08:20:07关键词:正牌的那个,现代言情,鲍矾达,黎晓阳

正牌的那个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焦天益的《正牌的那个》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是正牌的那个,他记得还有个家不就行了”呵呵,给姐整笑了,我舔了舔嘴唇,开干!“爱玩好呀,我也喜欢玩啊,婶儿,把你那什么侄儿子微信推我吧,我俩很合适啊”我环视了一...

正牌的那个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是正牌的那个,他记得还有个家不就行了”呵呵,给姐整笑了,我舔了舔嘴唇,开干!
“爱玩好呀,我也喜欢玩啊,婶儿,把你那什么侄儿子微信推我吧,我俩很合适啊”我环视了一圈,指着桌上一个白白净净的男生,“诶,我喜欢这种,婶儿,以后我们要是结婚了,我就养个这样的在外面,你侄儿子那么爱玩,他肯定能理解我的吧”“哎,小小,你这说的什么话啊,女孩子怎么能这样呢”大婶急了,疯狂拉着我的手摇“怎么了,他要求也不高呀,在家里做做家务,带带孩子,不就是保姆嘛,我可以的呀”我瞪大了双眼,无辜地看着她,“你看,他上一任还是因为他爱玩才离的,我们要是成了,绝对不会离呀,他给我零花钱,我玩我的,他玩他的,多好呀”“哎呀,不行不行”大婶摇着头起身走了,那背影,那速度,好像后面有什么妖魔鬼怪似的。
“哎,婶儿,别走呀,微信还没给我呢”我大声喊着,王婶走得更快了,最后甚至跑了起来。
“噗哈哈”桌上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我循声看了过去。
小年轻们笑作一团,更有甚者在敲桌子,“老关,她说要包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这张脸适合干这个吧”而刚刚被我随便一指的倒霉蛋,此刻正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我老脸一红,这叫个什么事儿啊!
母胎单身二十年,居然当着这么多人指着帅哥说要包养他做小三。
后知后觉的尴尬让我恨不得原地打个洞钻进去。
“啊哈哈,小帅哥,突发情况突发情况,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我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点头哈腰地装孙子。
“没关系,再有下次我也不介意,我也想试试被你包养是什么感觉”帅哥嘴角一勾,气定神闲地托着下巴,眼里笑意更甚。
他……他这是在撩我!
“哈哈,帅哥长得这么帅也就算了,玩笑开的也这么算了”我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还不等帅哥继续说,撒开腿落荒而逃。
2在母上大人多次“友好的提醒”下,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暑假工。
此刻我正坐在台球馆的前台玩着王者。
太菜了,这队友实在是太菜了。
0/9的战绩,还要开麦骂别人不给他让经济,怪这怪那...

小说《正牌的那个》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