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廖将永康刚岚《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全文免费阅读_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7-29 08:20:07关键词: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康刚岚,廖将永,现代言情

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

《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中的人物廖将永康刚岚拥有超高的人气,收获不少粉丝。作为一部现代言情小说,“鲍璇丹”创作的内容还是有趣的,不做作,以下是《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内容概括:同学聚会上,有人故意调侃,“许清,怎么不见你家江少?”我知道,他们想让我难堪江柏昱出生豪门,毕业后,早就回到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不会再在意读书时候那点事我...

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同学聚会上,有人故意调侃,“许清,怎么不见你家江少?”
我知道,他们想让我难堪。
江柏昱出生豪门,毕业后,早就回到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
不会再在意读书时候那点事。
我即便努力到能出国见世面,和他相比依旧平庸。
依旧高攀。
我淡淡笑道:“和你们没关系。”
1包厢里聚会正热闹,同桌喝醉酒突然凑到我跟前,拦住了我出门的道。
“我们都以为,你毕业后会正大光明跟江柏昱,他那么喜欢你,连黎知意都比不上你,你怎么就不抓住他?”
黎知意是高中校花,家世好到常被他们拿来和江柏昱相提并论。
不管从前现在,只要提及我和江柏昱的关系,他们总习惯用跟,习惯觉得像我这样普通的人,只配做他的小金丝雀。
我和江柏昱相差太大。
从来不在一个阶级。
我解释,“不是跟,我不会跟他。”
在那场盛大张扬的青春里,所有人有目共睹,江柏昱对外礼貌有教养,对我,脸上常挂着张扬的笑脸,低头哄我高兴。
他为了我,会乖乖来学校上课。
会特意去寺庙求佛,认真学编手绳。
他教我弹钢琴、滑雪,带我去想去的地方看风景。
他说希望我开心。
没有人知道,他家究竟是干什么的。
只知道,我被举报和江柏昱交往过密,关系不正当那天,江柏昱仅在校长办公室坐了两小时,就解决了处分。
从校长办公室出来,江柏昱极认真对我说:“不要用跟,许清,我们是相互平等的关系。”
他尊重我,我也明白,他只会陪我一段路。
毕业后我去国外上大学,江柏昱回了他的家族,凭他的成绩,国外名校随便挑。
总之,再没有他的消息。
我被同学拉着,一直坐到聚会结束。
同学们酒醉的结伴散了,我独自到湖边散步。
爸妈自我小时候起经常吵架,吵起来爸就打妈,将家里东西摔个遍。
妈偷偷对我哭诉,爸在我还不记事的时候出过轨。
我问她为什么不离婚,如果离婚,就算露宿街头我也跟她。
妈总抱着我哭,“这个家没有了你爸爸怎么办?
你和你哥哥这么小,我是为了你们才忍着,等他高兴了,就好了。”
我的童年,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
大学四年,我没有回过这座城市,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

小说《属于他那层阶级的生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